Tuesday, February 09, 2021

跌了,不要虚,涨了,不要狂

上周跌得大家都慌了,周五,我写到《春节前的红包行情

昨天写到《红包行情如约而至


今天?

今天涨得多猛啊,前期跌得有多惨,现在涨得就有多猛。


跌起来了,我会劝大家,不要慌,炒股,短线不可预测,但长线是肯定上涨的,为了避开个股的雷,我建议多买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

为什么长期,肯定上涨?见这篇《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更多请看我整理的精华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这连涨两天了,而且今天涨得还挺厉害的,虽然我满仓,也赚肿了,但是我并不会有多高兴,毕竟跌起来,也是挺厉害的,这是我预期内的涨跌,所以,跌了,我不会伤心,涨了不会高兴,就像你投资开公司,开饭店一样,不会因为某一天,赚少了,或是某一天赚多了,有特别的心理波动,因为长期来看,做生意,肯定是波动的,不会每天一样的收入。


明天还会继续上涨吗?我不知道,但我会继续满仓持有。


持仓、持币过节,从来不是我需要考虑的,我能力有限,虽然知道大概率春节前后会上涨,但仍然不会为了这些小波动,去动我的仓位,怕玩脱了,因为我信长期上涨,对持仓也有信心,所以,原则上一直满仓。


什么时候卖呢?答案和什么时候买一样,就是用三大纪律来衡量。


新朋友,建议看看《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具体的操作方法和相关扩展,都在这里。我后面,会经常引用和推荐看这个文章目录,点击目录中的文章,可以看到原文。就不在每个公众号文章中,反复说方法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