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21

没有个人的时代,只有时代里的个人

今日,无操作,继续满仓持有。

段子:

有位朋友,去年3月抄底被埋,5月回本卖掉了,接着股市就一骑绝尘。

7月份追了三傻,三傻一蹶不振。砍掉招行,招行转头起飞了。

12月份搞了双低可转债,双低可转债再也没涨过。

接着又去买了白银。昨天白银大涨,我问他,是不是终于赚钱了?他说上周五早就卖了。

我十分震惊,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你是不是去买上海机场了?

他叹口气,点了点头。炒股 TMD太难了

典型的想轮动,最后发现轮子没了

伤害性不高,但侮辱性极强

这位朋友,是伤害性很高,侮辱性也强

======

生活中,扣扣嗦嗦的,能省一块,是一块,有免费视频就看,会员,从来不开,不充费。有1块钱的白菜,不会买2块的。

投资起来就像水浒好汉。

几毛几分的差价,无所谓,看好了,买就是了。

要卖出了,什么高点不高点的,价格少几分多几分,无所谓。

不管什么如果?什么如果要是高点跑就多赚几十万,低点买就省几十万。

美其名曰,我做的长线!不在乎波动!

其实,是没那把握,没有能力,这是我的缺点,也是优点!

见过太多,自信满满,认为自己有那能力的人,亏得自闭。就如前面那个段子一样。

周5发的《要有信心!两融余额还在增长!

周6发的《离上涨越来越近了》,都是蒙对了,但是,明天涨还是跌,我不知道,又因为这些原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所以,我只能一直满仓持有

刚才查了下,两融余额开始下降了,不清楚这个指标的,请看周5发的《要有信心!两融余额还在增长!》,有解释

======

======

真的是看了要流泪。

家暴流行,而且重活累活,都女人做,还要做家务。男人就好吃懒做,还赌博,吸毒。

很多年轻人因乱来,得病死亡,然后,留下小孩,可怜啊。

真的是可怜,又可恨,这些地方的某些男人。害了女人和孩子。

不是我歧视,有些地方,有些民zu,真的,要不得。

对女人太差了,但有些地方,有些女人,又太作了,生在福中不知福。

也怪不得,女人往发达城市嫁,那是很正常的,我要是女人,我也嫁发达城市。

这自然规律,非常棒,让某些地区人口自然减少,少了那些压榨女人的混蛋。

这张图,本该男人承担的重担,全压在女人身上。

据我这井底之蛙的观察,落后地区,女人地位很低,做重活,做家务,男的,只管浪。

今后,没特别要 补充的,不再写投资方法了,因为之前已经反复从原理、操作过程、扩展心理建设多方面详细​描述了。

有兴趣的朋友,请看《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或是在公众号里,点目录,或是给我的公众号发消息"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560.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