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被人骂了,不生气

听百家讲坛,讲到一个故事。

当年佛陀再给弟子说法时,进来一个无赖,辱骂佛陀,众多弟子想出手,但没有佛陀的同意,也不敢出手教训。

弟子问佛陀为什么既不解释,也不反驳。

佛陀说,如果我没做他骂的那些事,那他骂的人不是我。如果我做了他骂我的那些事,那他骂我是对的。

这周收盘最后一天美股也是大跌的,下周开盘就算跟跌,大A下周也会开始反弹,就算是前期的热门股,连跌这些日子也会反弹,不过这样又会套进更多的人。

我还是坚持买低估的,不碰那些热门股。

不过已经满仓又满仓了,不管涨跌我也不会动了。

坚定长期看好大A。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