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21

明天A股开门红

春晚,我从来没看完整过,今年,也只断续看了几个镜头,累计几分钟,正好看到了机器人(牛?),3D舞台效果,感觉这种安排,在前些年,也有,今年继承下来了,我第一反应,就是股市中的鼓励科技兴兴国的概念和炒作​。

春晚一直被网友批评,说句公道话,要论晚会,我还真第一推荐看春晚,虽然,我从小不就喜欢看春晚,但相对其他晚会,​春晚,还真是一流的。

就像周星驰的影片《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经典台词---"美女这东西,是需要对比的,犹如鲜花需要绿叶来衬托"​。

晚会,​也是如此。

祝大家明天开门红​!

汇报一下,我是满仓持股过节。

由于需要用钱,明天会卖出一些​。

惯例,推荐看看之前写的精华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