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21

春节前的红包行情

今天(周5)很多人跌得要哭吧,这很正常。

追热门的就要有吃亏挨打的觉悟。

我就喜欢买低估的,今天我持仓中的国航、银行、医药,涨得还不错。

帮我总体的持仓市值拉起来了,不至于随着大盘向下跌。

之前我讲过一个故事。

我就像那个老太太,每天总能找到开心的持仓,因为我的持仓范围比较大,大部分时候,总能看到有些品种上涨。而我每天只看这些上涨的,当然就开心。

如果每天只看那些下跌的,肯定影响心情。

就像那个老太太,下雨天,想到卖盐的女儿,想着盐要化,生气。

晴天又想着卖伞的女儿,没有人买伞也生气。

这样她就天天都生气。

后来经人指点,她反过来想。天天都开心。

今天我一样满仓持有,没有任何操作。

今天我看到有人发消息来问我。《拜访x先生》后续?

这个是多年前我从和讯论坛上整理的,后面没有后续。内容里面的干货我觉得已经写的差不多了。

《我在Icq上遇到炒股牛人》这个的后续过几年我再写,这个是我原创的,有纪实的感觉,通过模拟一些场景,还原90%的真实经历。

大部分时候春节前后,股市都会上涨。

今天的下跌,正好给红包入市机会。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