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21

买入创业板,玩一把

创业板连续3根阴线,感觉很正的买点,正好这几天有一点收入需要换成​A股品种。

创业板,现在不符合三大纪律,我这是拿0.5%的资金,玩一把短线,今天以2.988元买入了159915创业板ETF,当时,也在QQ群里提前发了操作消息​。

这样说明,就是避免有新关注的朋友,不清楚情况,盲目​重仓跟进。

======

比特币,正在教育​追涨者。

我一直不参与,只​看戏。

======

贺岁片,两个热门的《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网上口碑都说唐探3,不行,太尬了,豆瓣评分,目前5.6​,我看了,觉得的确不如前两部精彩,有些​过度造作了。

贾玲的为怀念母亲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就显得很自然,当然,略有一些点,不太完美,但是,比起唐探3,那是​相当的自然了。

王宝强的笑,让人有点尬,​贾玲的笑,让人感觉很自然,发自内心。

不过,都还行,​不如网评的那么差,​没看的,可以看看。

有个句话,我觉得可以​形容:唐探3,不像电影,倒像相声、小品,很明显的为了制造笑点,而​做得很刻意。

而本身是小品、话剧出身的贾玲拍的电影,反而显得很自然​。

所以,让人感觉尴尬和讽刺。

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这三部,看了介绍,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不想​花时间看了。

我一直有些期待《三体》,不知何年何月,可以看到《三体》的影视​作品。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