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垃圾”变宝贝

连续两天,前期,无人的"垃圾",开始​大涨了。好多当初看不上人家的,现在开始追捧​了。


这些想锦上添花的人,也是前期追白酒​等热门的人。


当然,有一种可能​:现在这些人,还有一部分还在怀疑,等中小盘市值的股票涨得高高在上时,他们可能才会认为,真好,赶紧买,然后,才从白酒之类的热门股票上割肉出来,又套在了中小​股票上。然后,骂A股都是​骗子。


我不是牛人,但我好在能用朴素的白菜理论和三大纪律来指导​投资。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买没人要的"垃圾",然后长期持有,可能几个月,可能几年,​不管市场上故事,如何吹,我就不听,不信。


只认为,公允价值1元的白菜,我5毛买了,就一直拿着,总会上1元​,并高估到2元,然后开始分批出货。


而且我买的是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根本不会退市或​爆雷。

这样操作,​非常简单。


昨天《高开低走,也算开门红》,我卖出了一点品种,​取了些钱出来。


​仍然是满仓。今天没有操作,而且今天总市值,上涨1.71%,跑赢了几大股指,​还是很满意的。


我持仓中的那些前期,没人要的品种,都开始涨得远超​平均水平了。


后面,即使有调整,我也不准备卖出,如果跌得厉害,正好,我又有新的收入​,那会再买一点的。


我历来的操作和方法,如果有兴趣,欢迎看​《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


AI​推荐算法,很有意思。

​比如:BiliBili的推荐,当用在电视上时,一家人,有三辈人,大家都在一台电视上用同一账号关注和看推荐的视频,逐渐B站的推荐视频列表里,就会有适合老人、年轻人、小孩平常爱看的那类视频。


如果这类似的现象,今后能广泛在绝大部分家庭出现,那么,走亲戚朋友家里,看看他们电视上的推荐列表,就会知道,这家人,都喜欢哪些类型的视频,对一些决策很有​帮助,比如:送什么样的礼物,他们会喜欢,当然,还有其他用法​。


同样,每个人手机上的新闻APP、视频APP,都可以从其推荐内容上看出主人的偏好,由此分析出一些有​用的信息。


这些信息,其实在这些APP开发商那里,更是非常容易和有用的​,想想,也"可怕"。


另一方面,我发现,新安装或注册一个APP,例如新闻或视频的,总会推荐一些粗俗的内容、没有营养的内容,其实,我估计这并不是开发商不想推荐一些信、雅、达的内容,而是经过分析,他们知道,占最大比例的人们是喜欢这些粗俗内容的,​默认就是推荐这些,才能留住更多的人。


当这些人,多看几天,AI算法,就会根据其爱看的类型、标签,自动推荐更符合主人爱好的内容。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这些上瘾的原因之一,因为看的越多的,推荐的内容越贴合你的喜好。



Duang~~~

诸位看官,要收摊了。

诸位随便打赏点银子或是点个"图片",点个"图片",给个鼓励。能分享到朋友圈,更是对我的高度认可,感谢~感谢~


前期经过深思熟虑的精华文章,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目前市场上平均水平是万3,即,每次交易,收取万分之3的费用。

举例:买股票,成交金额50000元,5万按万3算下来,需要收取15元的费用。

最后付出的金额是50015元,需要付15元的额外费用。

1的,就只收取5元的费用。

最后付出的金额是50005元,只需要付5元的额外费用。

3倍的差距!


1万次交易,就是10万元的差额。交易次数越多金额越大,差额越大



如果还没有证券账户或想开一个万1的证券账户,请点击 73只蚂蚁 公众号菜单中的开户,亦可直接公众号发消息"开户"。


多开几个账户,增加打新收益也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