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21

红包行情如约而至

周5,我这样写的《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其实,也就是两个原因:

一是,统计概率上表明,历年春节前后,7成都是上涨。

二是,现在跌了这么久,每跌一次,都离上涨近了一步。

就是这么简单,不过,前面我也讲过,不管涨跌,我是不准备动的。

持股过节,还是现金过节,这也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一向是满仓不动。

所以,喜欢短线的,可以自己按此概率,谋划一下,或有收获。

======

我时常在想,为什么很多东西,没有拥有时,觉得很想要,想象拥有后,会如何的舒服,如何的厉害,如何的有大用途。

结果,有时轻易拥有,或者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或是历经磨难,拥有后,有时立即发现,也就那样,没什么特别的。有时,经过一段时间会发现,也就那样,并不如之前想的,有多不得了。

对应的,另一方面,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如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比如,看到别人做一件事,觉得这里不对,那里不好,想着如果自己去做,会做得如何完美,结果,真上手了,发现比别人还差得远。

手高眼低,大概就说的这种情况。

估计真让人欲罢不能的,可能只有权力了,特别是那种皇权,历史上,为了当皇帝,父子、兄弟,母子,都可以杀害,看来是真的让人着迷。

春节期间,划水,没有长篇大论。

若有兴趣,可以看整理的精华:

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