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这周上涨,都猜对了

这周上涨,都猜对了​。

只要是老股民,都会有这感觉,这周大概率会有一个上涨,只是到底是上涨后,​继续下跌,跌得更深?还是就此上涨​突破新高?


​都看不准,谁要看得准?也是猜的,不可能回回准,不论看涨看跌,都只​是偶然。


不过,今天的盘面,我看所有宽基指数,明显的风格就是创业板、中证1000 这些小盘的,​涨得较大盘的好。


钢铁板块,涨得好,这个前期没什么人喜欢的,今天表现不错。


本来,我记着苏宁因为国资接盘,苏宁债,我觉得今天已经很有机会,结果,一早查了一下,原来苏宁债前期,就已经在徐徐的上涨了,看来,有些资金,早就知道了国资会接盘​(或者说,真的是他们有智慧?)


我今天,没有操作,继续满仓持有。

​未来几天,怎么走?我不确定,确定的是,不管怎么走,我继续满仓持有,如果部分品种,大涨超过了我定的线(百分位95%以上),那我会分批出一些​。​


======

感到幸福,不是因为拥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不介意那些不完美的​。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