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20

消息一出,全球大跌

10月2日,北京时间,中午12点50的样子,川普在Twitter上,自己发布消息,称和其夫人新冠检测为阳性,消息一出,富时中国A50指数、道指期货立即大跌下跌,原油大跌,黄金小涨。

截止10月3日,资本市场反映过来了,A50、道指,又涨回来了,黄金小跌小涨,变化不算大。原油,悲催了,2号跌,现在还在大跌。

和2、3月份,资本市场反应相比,这个消息的影响,并不大。

从一开始消息出来的恐慌性杀跌,到大家反映过来,又涨回来。

关于这个消息的解读,以及阴谋论,太多了,这里就不展开了。

我是这样想的,两个极端情况,自己会有什么不同的操作来应对。发现,我的应用,仍然是万年不变的,什么操作都不做。

假设,他为了竞选的目的,故意做了这一出戏,而且也完全顺利康复,这是一种。

第二种,真的意外感染,而且最后不治而去。

这两种对大A的影响,并不太大和长期。所以,没必要在这里,丢掉几年来收集的低位筹码。

这只是我的情况,如果其他人,如果现在的筹码,较高成本,那自己考虑。

其实,大假期间,我预期的最差情况,是另一个不可说的消息,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那消息要是一出,我预期,得承受到2900的位置,甚至再下一些。

那就尴尬了,要么出?要么再加一些?可是手上的大资金已经满仓了。

这就真要看当时的情况了,我估计会出一小部分,拿点现钱在手上应急的,其他的,就让它在股市里吧。

不关闭股市的话,总会涨上来的,反正是指数基金。

二战时,这些股市,最后还不是涨上来了。何况xx乎。

以上,就是做的最差预期的应对,哪怕不太可能发生。

这也是之前文章提到的,进股市,不要只想着理想情况,也要想想最差情况。

昨天的文章,我提到,"至少应该在6000点、成交量,应该在4万亿以上。"

结果,很多论坛上的人,就只看这一点,受到一定的刺激,有些开喷。

这部分人,要是看到今天的文章,估计,又受不了。

这只是最好最差的预期,而接下来,最大概率发生的,不是这样的。

要说最好预期,未来几十年,上十万点,我也认同。

好了,继续贴《拜访X先生》小说的第二部分。没看过的朋友,请看昨天的公众号(73只蚂蚁)文章,或是看目录。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二部分

昨天没看的朋友,我把第一部分,也贴在下面,以免再去翻昨天的文章。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一部分

这是纯虚拟小说,文学方面的东西,相当弱鸡,但是用这种娱乐手法将外汇、期货、股票的常见操作表达出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210.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