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20

昨天买进,今天就跌,怎么办啊?

标题,是现在部分人的真实写照。

买入时,没有想为什么买?万一跌了,怎么办?就一心想着,涨了,快买,买到,就是赚到。这是不是太简单了?更有甚者,听别人说,要赚钱,买这个,买那个,然后,不研究一下,就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如果你想让我给代码,那你又进入另一个错误了。

但我的确可以让你跳出这个错误圈,所有东西,都写好了,早就准备好了,只需要你自己认真看和学,都是公开的,免费的。就是我的公众号,这些文章。如果这都没办法帮到你,很抱歉,拉黑我吧。

预测,又对了(可点击,见昨天此文连续3天上涨,好火爆),但还是凭感觉,不可能一直对,所以,预测和感觉,连我都不如的话,更不要弄短线。

我预测就算错了,也不影响操作,2900~5000一直持仓就是了。

我不是靠预测来炒股的,是按估值和概率来操作的,而且一年操作不了几次,大部分时间,就是耐心持仓就好了。本质上和种庄稼一回事。要给时间,让其成长,而不是天天扯出来看,天天浇水,要说天天浇水的话,也是天天给自己学习一些知识。

大部分人,经过伤痛后,开始明白,那种天天推荐股票的杀猪盘,信不得,但新手,还是需要提醒的,真相总是让人不舒服,还有部分,听不进的,那随他去吧,要是都明白了,这股市还怎么活跃起来呢?

见此文

喜爱热门股票的朋友,一定得看这个指数

前面经常讲到,不要追涨,不要杀跌。

见此文

有人想要的致富代码

老手都知道和理解,新手,经过今天的教训,也应该多少有点体会了吧。

这算小的,千股跌停,之类的大起大落,经过几次,就感触更深了。

不要只看赚钱,要看风险,先保本金,赚钱是自然而然的事,只要能长期在市场中不损失本金,赚钱是顺便的事。

这里简单提一下,100万,亏50%,只有50万,再回到100万,得赚100%,才能回去。

具体的,请点击查看一年不赚个几倍,觉得不算炒股啊!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文章集合
http://t.cn/A6A4EIBj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