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20

连续3天上涨,好火爆

上面3个图,其实,不要,我也会这样提醒,技术分析,我不看重的,之所以配个图,假模假样的,就是为了烘托一个气氛,其实,屁用没用。

只是大家都吃这一套,这些图,想说明的,就是上证指数,还在箱体中间,可上可下。而沪深300深证100,已经到达箱体上沿了,明天,要么上破,向上打开一片新天地,要么被箱体上沿压制,回调下跌。

大跌时,我会提醒,不要慌,不要虚,趁机捡筹码。

连续上涨时,我会提醒,不要追高,小心被套。

是不是很纠结?很废话?

没办法,天天写公众号,总得做些什么,不能看着新手亏钱,虽然亏的钱不是我的,也觉得难受。

我是长线并且早已满仓,10月12日时就因为,要用稍大一些的钱了,卖了1%的仓位。所以,一年,也操作不了几次。要稍多的操作,要么是跌得无人过问时,买!要么是涨到人人炒股时,卖。当然,人笨手臭,不可能操作在最低点和最高点,但我会分批操作在最低的区域和最高的区域。到了这些区域,我会在公众号,连续吹的,就像3月份2700附近时一样。平常,也就多废话,写鸡汤(换个高大上的名称---炒股心法?财务自由方法论?),日常心理按摩,提醒风险,提醒机会?

无法天天带粉丝,追涨杀跌,只有反复提,反复写。老粉丝,看多了,知道。但架不住有新粉丝,不知道啊。

所以啊,我提醒新粉丝,多看看公众号上的历史文章,早一点学到,早一点上岸,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是稳定赢利的,不用看了。

如果还在赚了小钱,又亏了大钱的循环上,那请为了自己的钱钱负责的份上,多学习一下,没坏处。

我也是看了很多,最后才总结出三大纪律的,虽然最后发现前面看的东西,大多没有用上,用上的,都是很简单的东西。

但不能说,前面白看了,不看的话,是总结不出来的,也理解不了的。而且,还得多年实践和吃亏,才能体会。

就像那个"三碗吃饱"的典故:

连吃了三碗,吃饱了,然后觉得前2碗沒必要吃,很浪费,早知道只要吃第三碗就可以了。

盈亏是有对称性的,很多股民在决定股市投入规模的时候,脑子里总是想着赚钱了如何如何?盘算着投入太少的话,赚钱了也没意思,于是就增加投入规模。选择性的不去想,万一亏钱了怎么办。等到真亏了才发现压力太大,自己顶不住,心态很快就爆炸了。郭树清说穷人别炒股,那算是很靠谱的建议了。

那穷人真不炒股吗?不是的,只要不用这套用错误的方法,当然,也可以炒股赚钱。大部分人炒股赚钱的人,以前一样是穷人啊。

赢亏同源,空仓躲过了下跌,也会错过上涨,你怎么保证每次都能在上涨时就满仓?

既然股市总体长期向上,不是零和游戏,是正和,那么正确的操作,就是低位买入,长期持有,不要想着赚每一个波动的钱。格局和眼光放大些。

何为低位?何为高位?也有很多数据来判断,请点击查看 这篇文章以最新的估值来判断买入、卖出时机

大涨后,一般会有网友问,该买什么?

而平常,是怎么也拉不了人来买的,就像推销一样。

各位到市场上投资,你不可能买到所有品种在所有时间都是大牛。

那么当你买到大牛、肉鸡和辣鸡的时候,该怎么做,就得分别有预案。

然后根据你的预案进行操作。

换句话说,当你点击买入按钮之后发生的所有可能,你都已经做好准备了。这种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能游刃有余,按照预案执行就可以了。

最怕是什么,最怕是买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买,涨了,横盘,跌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赚了点狂喜,赔了点抑郁。涨的时候哆哆嗦嗦不知道该落袋还是继续持有,跌的时候不知道该割肉还是继续赔。

浮浮沉沉,确认过眼神,自己是一根被收割的海草。

所以无论买到什么,几个月、半年、一两年后,你打开账户一看:

99%的品种全是红的!而且每个品种都知根知底,都有操作预案——

这就说明你入门了。

======

转个笑话:

掌柜吩咐伙计在地堂上支好机关,然后撒上一把谷子引麻雀来吃。

一连撒了六个月,飞来吃谷子的麻雀越来越多。

掌柜看看差不多了,便吩咐伙计下网,一下子套住了许多贪吃的麻雀。

这就是股市。

再来一个应景的动图:

换个想法,很高大上的想法:

涨两天,跌几天的,

反正,看不清,就不猜,低位筹码,好好拿着

为建设祖国,出份钱

这说法一换,一下就高大上了

钱也赚了

更装逼的说法是,我就想在股市大跌时,为国接盘,为建设科技强国,出份钱。

就是这么单纯的想法,赚不赚钱,倒在其次

这钱,投下去,就是放个10年8年的,不然,今天投,明天撤的,多不诚心啊,这钱,拿去用,几年内,我不动。这样支持下,不做出成绩,对不起人民的支持。

建议不要追涨,有大跌,可以买这些,按三大纪律,买!

有人想要的致富代码

一定先查估值表,昨天贴了一份,太长了,今天就不贴了,查的方法,也讲了,自己可以收藏了,经常看看,如果都是高估值了,那已经牛市差不多了,可以考虑退场了。不要成了最后为盛宴买单的人。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文章集合
http://t.cn/A6A4EIBj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