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21

资金多得爆

今天又是在日内,就完成调整,并且以红色上涨收盘。

真的是非常顽强,能感受那汹涌的买盘资金。

但是,大部分股票却是下跌的,说明这股资金,还真是基金、机构,而不是散户在操作,但钱却是散户在出,近年来,很多年轻人进市,直接就是买基金,有些连户都不开,就用支付宝买基金,卖基金,把基金当做股票来炒股短线,忙得不亦乐乎。

不用担心个股出现爆雷,只需要关注行业板块就行了。

这是进步,但是没变的,还是那股急燥,赚大钱、快钱的心。

而市场网传的那400只新基金,还有那多少多少亿的资金,入市,就不是散户的操作,是基金那帮人在操作,所以,现在看起来,他们还是在知名大企业上投钱,也就造成了指数涨,而大部分股票在跌的现象。

真的会如很多人说的那样,A股在急速的变为港股、美股那样吗?

我个人,不这样想,所以,我现在仍然满仓不动。

牛市,我不动,就是最好的操作。

差不多了,我会开始分批减仓,现在还不到时候。哪怕后面有些下跌,我也认为是正常调整,不用担心。

好了,如果是新关注我的朋友,我建议你看看我之前写的文章。最近,真没什么可操作的,要操作,我也是在之前低位就提醒多次了。

现在是越操作,越坏事。

如果在牛市中频繁操作,那看起来,大部分操作都会赚钱,但是,60块的东西,你65卖,70又买入,75卖,80又买入,85卖,90又买入,95卖,100买入,然后,急跌到50,操作4次,每次5元,赚了20元。

下跌50,最后亏30元。

只是简化说明,当然,实际操作,不是这样简单。

还有更复杂的---加仓。

一般来说底部买的很少,虽然收益率高,但没赚几个钱。随着上涨以及盈利,他会不断的加投。再涨再加,甚至借钱加。最终牛市散场的时候,他的成本已经很高了。急跌之下,前面赚的,全亏进去。

而且是赚很多次小的,这一次亏大的。

有人问,炒股的本质,我认为是这样的:

和入股一家小店一样嘛,赚钱了,分钱,亏钱了,一起承担。

哪有入股了,几天,又要撤消的,这样的人,谁会和你合作?

这样的人,能赚钱?

贴一些,看到的其他信息:

免费接种疫苗!还是中国好啊。

不过,我不会着急接种疫苗,机会就让给别人吧,而且,我认为,大家都接种了,我接不接种,都无所谓,大于70%还是多少比例接种了,有抗体了,就形成群体免疫了,我目前是这样想的,或许今后会改变想法。

======

再来点人文类的:

人愈大小镇便愈小,人大到可以奔走世界,小镇便小得逸出了世界。当我们将世界几乎走遍,才发现这一辈子的奔走,仍没能走出那个童年和少年的小镇。

——龚曙光《日子疯长》

======

再来点最近热点:

拼DuoDuo,加班猝死的,真是可惜可怜。

还有带薪拉屎,有些带调侃的事,没想到也这样的真实上演。

======

再看一个更猛的,比武松还强的

作者公众号: 73只蚂蚁


原文:http://ant73.com/1489.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