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21

追涨热门的下场,来得真快

近几天,港股红火,很多人到处问,迫不及待的想去买港股赚钱,追热门没好下场,昨天的公众号文章​出这样表达的。

牛市还在吗?现在买什么?港股、美股,怎么买?

昨天买高溢价的港股ETF的那批人,今天被市场​毒打了。


而我昨天提到的那​些港股ETF如:510900 159920,现在还是在涨​,如下图:

为什么,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也不懂溢价吧。

就算我说的这两个还在涨,我也和昨天一样,不看好​现在追热门。


我之前不久买的中概互联网ETF,最近涨得还行,今天表现也较好

里面的第一权重股(占30%权重) 阿里,现在涨了近10%,就因为前期国外媒体乱传谣言,说xxx,今天,马云现身,给市场一剂强力​信心。​谣言不攻自破。


好了,不多说了,懂的自然懂,不想学的,不想思考的,喂嘴边也不会​动。

有兴趣的朋友,新关注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