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21

基建类的还不错

周末逛城厢古镇,发现这个千年古镇正在大兴土木。

绣川书院、武庙等,都是保持原有风貌的修复,能用原来的材料尽量用原来的材料。

也有很多框架结构,全部重修的,但是基本上也是用的木料。

商业建筑这块就是用的混泥土,但是修的房子还是古建筑的样式。

整个古镇基本上一大半都在修,这些文物单位,都是中国交建在修。

小镇老街以外也修有商业楼盘,我观察到,也是中国交建。

由此想到之前关注过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

当时看估值都还不错,但只买了中国中铁,刚才看了下中国中铁,现在还是盈利状态。

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目前价位还比较低。周一我观察一下,看有没有机会。我准备进一点。

当然,观察之后不一定就会买。红旗连锁,或许我会再买一点,虽然之前几年买了有那么多。

一直在满仓。这会儿也就最近有了一点儿新的收入,现在没有好的机会,一直放的是华宝添益货币基金。

如果是新关注的朋友,我不建议你跟着我去买这些股票。

因为我现在这点收入买进去的话。占的仓位不

及我目前仓位的0.6%。

仓位比较重的话,你还是按照我之前说的三大纪律来衡量指数基金,哪些指数基金符合三大纪律,就可以买它。


中国交建的这个宣传语,还不错。

交天下,建未来。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