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21

能感觉到大资金在切换品种

看吧这几天指数在跌但我持仓中前期不怎么涨的品种都在涨

而什么的酒新能源等前期热门的在波动而且波动中有下跌的趋势

能感觉到市场中的资金在悄悄的切换到低估值的行业中来

前期的热门行业暂时不会一下大跌下去还会先小跌几次再反弹拉起来几次或许还会新高但当人们相信他不会真跌下去时就开始大幅破位下跌了

有那么多低估的行业我很早就在吹自己也早就买好了为什么还有人现在继续追热门的高价的品种

当然我不能确定何时开始涨所以很多人买入后受不了煎熬很早就卖出了有些甚至低于成本价卖出那就享受不了抬轿的快感了

要想享受提前埋伏好大涨时被市场抬轿那也不是白得来的得耐得住起飞前的煎熬

不管怎么吹A股这30来年都是那样的贵了就会跌便宜了就会涨

哪有什么永远涨的行业和股票也没有永远跌的行业永远跌的股票那是因为他出问题了如之前那么多知名股票退市一样

但我们买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就不用担心退市

多的不说了之前的公众号文章反复说过我不管别人如何吹不追热门

就买低估的现在还没怎么涨的哪怕它一年两年不涨早晚会轮到他的

当然前提是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对个股可不敢这样说不定哪天就退市了或是暴雷了

今天我仍然没有操作满仓持有就好

这里贴一部分以前的文章没看过的可以看看

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买指数基金的三大好处简单永续高收益

你怎么选炒股的战略和战术

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

追高穷三代低吸富一生

几乎所有人都误解了"炒股的风险"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