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21

高兴之余,得小心

前面一段时间跌时,我会说大跌是机会。

会鼓吹,好机会,适合买入​。

这两个交易日,大涨,我会​提醒,小心,风险是涨出来的。

就算后面中长期还是牛市,大牛市,也不会天天涨,也会时不时来个调整,你不信,可以翻一下2007、2015年的上证日K线图,看一看连续上涨的天数​。

不会一直竖旗杆,会有一些调整,来让​K线图,看起来正常一些。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虽然我提醒了风险,但是,我今天仍然没有操作,前面那些日子都过来了,这一点上涨,还不值得操作,即使后面有一些小的调,也不影响我长线坚定看多​A股。

但是,​为什么提醒呢?

提醒的,不是之前大跌时买入的人,而是​大涨几天后,追着进去的那些人。

虽然,这些人,提醒也没用,他们得​经历了,才会明白。

大涨,没什么可说的,高兴就好。

手上​满仓,没闲钱了,不然今天,我还会趁着银行大跌,买一些银行ETF。

长期看,早晚会轮到银行的,人弃我取,人​求我予。

今天看到几个信息,有些意思:

人民币升值、大宗商品涨、比特币涨,重要原因之一都是美元放水过多,美元贬值。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