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21

这波上涨太强势了

昨天这样写的

连涨4天了,风险近了

上午开始跌,下午逐渐收上来,当天完成调整,上涨收盘,这是非常强势的表现,已经能想像出资金、股民汹涌冲进来的画面。

一大群人,挤着大门,挥舞着钱,叫嚷着,给我,快卖给我,别和我抢,快卖给我。

1月4日,新闻联播 报道了股市的好行情,这效果明显。

如果能再坚持几天,那随着赚钱和口碑效应,借着现在互联网的传播速度,那真的是要爆了。

当然,如果没有持续的赚钱效应,甚至来个风险教育,跌一波,那就别想了那红红火火的大牛场面,这是极有可能的,毕竟,上面定调是,要慢牛,不要快牛和疯牛。


牛市最好的操作,就是满仓不动。

我今天仍然没有操作。

前面几年,就开始慢慢布局,各种折腾,可不是为了一点涨幅,就清仓的。

就算平时,也不建议,频繁操作,因为印花税按千分之一收取,因此炒股的股民交易十次平买平卖就已经亏了1%

注意,只对卖方收取。

下面这两篇之前的公众号文章(点击可看),现在来看,更合适了​:

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

回顾一下2700点时的公众号文章


======

阿里,现在是各种负面啊​:



======

这个知识,​了解一下:


原文:http://ant73.com/1485.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