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21

​​中概互联网ETF,明天会爆涨吗?两大巨头,伟大地握手!

​中概互联网ETF,明天会爆涨吗?

这两大巨头,都是中概互联网ETF的前二位权重股,共计达54%,他们的合作,那对双方都是巨大利好,明天中概互联会涨成什么样子?

有网友说,他们一合作,PDD要哭了,这会儿看了下美股PDD的行情,还真跌了4%左右了,后面​几小时,不知道怎么走。

顺便再看一下阿里美股,结果,也没想象中的涨多少啊,才2%左右,腾讯ADR,网传说涨了多少,我没看到​。

不过,明天中概互联,大概率是要涨的,至于涨得是否够夸张,我不清楚,​也不会因为这一涨就卖了。

就像前些天,人人都说中概互联,还要跌,政策对他们不利,后面还要暴锤一样,我是看到跌得厉害,就要买的,我信三大纪律,不喜欢跟风,赚大钱、快钱,谁不喜欢,可我知道那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有本钱,我不敢,我的本钱是自己辛苦挣来的,我不珍惜,谁珍惜,保住本金是第一重要,赚钱嘛,是顺带的事,一大笔钱常年在股市,又能保证本金,那能顺水赚些利润,很自然是水到渠成,说是一点利润,其实,比做其他事的利润高多了​。

当然,不是说一年几倍,我期望的是长期平均年化20%左右,就满意了,过去的历史,有短期翻倍,也有迅速亏回去的,折腾那些刺激的,最后还是回归平淡,搞不好,还倒亏,何必呢,还是平常心,赚适当的利润,就​行了。

手上,交了新股中签的钱,还是有一点剩余,今天,同样,没有​入手的机会,就放那儿吧。

这剩余资金,占总资产的0.4%,对总体影响几乎没有,但本着不浪费一分钱的原则,我还是会在后面有机会时,买入这几天一直在唠叨的​:

512980 0.738

513050 1.652

510900 1.026

为什么,是这些价格?那是因为之前我买入时,就计划了下一次买入点,就是离当前买入价5%的间隔,才触发下一次买入。

但有人要说,这是网络交易,也一定程度上是的,但又不是严格的网格,我只选择达到73只蚂蚁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进行操作。触发三大纪律的操作后,才开始用这个类网格的方法继续。

后面,如果一直涨上去,那这点钱,和后面有的收入,分红,我会将其买入511990 货币基金,一旦有大跌,平常关注的品种​,有触发条件,那就买​他们。

这只是简单的描述了粗放的操作,所有详细理论支撑和操作规则,去年的文章就写​过多次了。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