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21

三傻发彪了

​今日热门消息:

药明康德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9.1~9.4亿元,同比增长53%~55%

我也就看看,好东西,要有好价格,我才出手,这好东西,价格​吓退了我,我少赚,总比亏钱好,不参与。谁喜欢,谁上。

钢铁股强力拉升 多股冲涨停,515210钢铁ETF,也涨了4.83%

钢铁ETF,我之前关注着,但没下决心下手,​现在更不会下手了。

今天打翻身仗的,还有银行、证券、保险​,比如:512800、512070就涨2.5%以上,512880涨1.5%,证券,是我前​两位的重仓,一直在手上,这涨与不涨的,我都持有,没动。是不是真的就此翻身一路向上涨​了呢?我不认为这么简单,道路一定是曲折的。

512800、512070,今天涨了,我不买,今后涨了,还不买,要是再跌,跌得狠了,可以买一些,没​闲钱,也不买了。

手上现有这些,已经​满意了,就好好持有就行。

时不时,有点收入,有点分红之类的,再中点新股,入点还没开始涨的传媒等,还是不错的。

现在不怎么提H股ETF和中概互联网ETF了,因为他们已经开始向上走了,离前两周,我的连续买入区域,越来越远了,​估计短期,不用挂它的买单了,持有就好。

哦,再提一句,中的新股,我一般开​板就卖了。最近的三峡能源,多等了​两天,卖得不算最高,也还中上。这股,我很喜欢的,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但是,炒得太过了,好东西,价格太高了,也不适合持有,我现在也没觉得卖出有错。

爱玛科技,我还持有,一股没卖,我也看好它,况且它还没有爆炒过,爆炒后,我就会出掉,不然,持有​几年,也很正常。

​它是曾经的电动车一哥,现在一哥是雅迪。

今天,没有操作,​关注的机会,还是前两天说的那些,今天不重复写了。

大多数时候,就是等着涨。​不用操作。

如果遇到 大跌,就看符合买入条件不?如果满足条件,那就赶快分批买入一直关注的品种。

就这么简单。

不想赚快钱、大钱,符合预期,比投资开公司,做生意,有意思。

======

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原来恶之花,到处都有啊,欧美宣扬的种种美好,原来是根植于这些丑恶的基础。

======一些关于爱的鸡汤======

我们所爱的往往是投射在他人身上自己的影子。

这是自恋

不能任凭自己的感情泛滥和冲动。(这一点用在股市,也毫不违和)

love与charity

真正的爱是宽容的爱,charity

什么是真爱,就是你恨他,犯过的错,但终究还是会原谅他。

这个人,就是自己。

正因为爱自己,才会对做过的错事,有痛心疾首的感觉。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