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21

涨停!

中药板块午后攻势再起 片仔癀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中药板块午后攻势再起,截至13:29,羚锐制药、太安堂涨停,广誉远大涨10%,同仁堂、片仔癀涨超7%,片仔癀股价刷新历史新高,盘中最高报470元/股。

11年经营净现金流为负!营收净利走低,股价拉升下广誉远能走多远?

======今日操作======

今日无操作,虽然上午大跌,但也没有给我买入机会,我关注的那三个相对来说还算低估,可以下手的品种,今天也没有跌到我再次买入的预定价位。

512980 0.738

513050 1.652

​510900 1.026

就算上午跌得那么厉害,也没到狙击价位。

另外中药终于扬眉吐气了,我持有几年的马应龙和羚锐制药,最近随着中药板块​的上涨,翩翩起舞。

这是今天的持仓按涨幅排序

今天总市值上涨0.7%,跑赢​指数。

别看中药这些天涨得猛,前面几年都是不温不火的,我也不会因为涨停,就张狂,就像大跌,也不会痛苦一样,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就像不会因为晴天而兴奋,因为雨天而郁闷一样,这都是自然过程,晴天总会变阴,下雨,雨天,总会过去,股价也一样,只是有部分股票,可能会退市,​为了避免这个,我主要买指数基金。

其实,我还盼着,后面​我最近关注的这三个有机会大跌,触发我的买入价格呢。当然,不跌到位,就一直涨啊涨的,我也是很欢迎的,现有持仓赚钱也足够​满意了。

======鸡汤======

认知不同,想法不同。通俗的举例,看小说和看电影那头脑中想象的画面,不同人有不同的画面。

看电影时,大家想象的画面大致都与银幕上的画面相同,因为导演已经通过手段,把他认为最符合编剧描述的画面拍下来,​后期制作好,展示出来了,大家看的是同一个画面。那想象的差异就​接近于零。

看小说或文字描述时,同样是彗星击中地球,那不同人想象的画面大不一样,落地的位置不一样,落地后,发生的​灾难不一样,还有很多细节的区别。

如果是井底之蛙,那它的想象,没有全球的概念,就只能想象击中井的画面,其实,它可能连彗星是什么样,都想象不出来,可能会想象成落叶。

不同家庭对人的影响

不仅人生起跑线不一样,连成年后,也很不一样,一个是不断得到来自父母的推动力,一个是不得不拖着父母一起前进,这​进步速度能快吗?

当然,对人生最大的恩人,就是父母,都不孝敬,而是抛弃的人,更不会得到别人的信任,连父母都不孝的人,会对别人有最起码责任心吗?

进一步想,如果来父母、配偶都拖累这个人,而这个人还是非常的强,那真是一个特别牛的人,他付出的艰辛是那些享受着家庭推动力的人的很多倍,要是他也有别人给的推力,那会更​牛。

另一方面,有些出身条件不好,但又非常优秀的人,有一些奇怪的爱好或癖好,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他承受的压力比别人大,还比别人优秀,​必有异于常人之处。只是这癖好,如果不影响社会还好,是中性或良性,那是大家之福,难免有些癖好是会伤害别人的。

======市场新闻======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石油股集体下挫

欧美股市全线大跌,相关恐慌指数急剧上升!

某大困境的事,发酵很长时间了,今日又来劲爆的​新闻。

======热点新闻======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