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21

机会还在

在股市中

机会总是有很多,而本金,不常有。

有些人看不起,一年赚百分之几十,只盼着一年几倍以上,那么,时间会让他们清醒认识自己的。有人说,我不能说别人不对,不好,那好吧,今后就委婉一点。

现在论坛上,经常有人说,我不追热门,是有钱不赚,是不是傻。

我只知道,2003入市以来,我见太多所谓的强人了,一月几倍的,有,炒外汇一周几倍的也多,但是18年来,现在还在的,不多,而且,没有谁是长期下来一年几倍的。

可能是我见识太少,不像网友们见识多,但我愿意安于小打小闹,不想一年几倍,几十年后,当全球首富。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这真相,告诉有些人,他们不愿意,不甘心刺破这成人童话,愿意在心里有一个理想,就是一年几倍,快速暴富。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这是成年人,聊以自慰的童话,不愿意连这最后的幻想也破灭。

没有希望,没有理想的人,虽活着,却早已心死了。

哪怕这希望这理想,是那么的不可及,那也是希望。

======

今天,没有操作,股市中,大部分时间,就是等待,有机会了,快速出击,该买的买,该卖的卖。

不确定性,就以买或卖的比例来对应不确定度。

昨天,吹买的 512070、512980、513050,今天涨了些。 510900 也还有机会,再继续收集筹码。

如果空仓,或是没有看好的, 想买的,可以分批买一些还在低位的筹码,要珍惜现在的低位品种,如果市场上没有低估品种了,那才是麻烦。

======

昨晚,看到很多郑州大洪水的视频,令人揪心,好多被水淹死的人。

既然今天公布是"千年一遇",那平常的确不易防范和解决。

但是,可以从最容易的事做起。

学会游泳,不是说,会游,就可以在那种洪水中游来游去,而是会游的人,不会太惊慌,可以冷静的站起来,抓住一些固定物,慢慢爬到安全地带。

不会游的人,在水流很快,但水才不到大腿的位置,就会站不稳,一倒下,更是惊慌,喝水,是肯定的,多来几次,就没有力气,被淹死。

另外,可以用塑料空瓶盖好盖子,或气球、安全套等,放进衣服里,扎好衣服,这样,可以保持上半身浮在水面上,不过,不要装反了,装到下半身,那很可能会起反作用,头在下,脚在上,那人更容易淹到了。

向岸边走时,需要侧向迎水面,减少水对人的冲击力。

下水道的盖子,在洪水时,有些会被管道中的水向上涌时,给冲开,地面的水又脏,人不容易看到路上的这些"井",路过时,一旦掉进去,那会迅速的被地下的管道水冲走,会游泳也没办法。

一般,在看不清楚路线上是否有坑和井时,可以用棍子探查,或是走别人走过的路线,或是手上横拿一粗棍,万一掉下去,这棍子,可以卡在洞口,人可以从棍子上拿出来。

======

人文类的景点,要有相关背景知识,不然,会觉得,没什么好啊,为什么那么出名?

宛如去母校,没有在这学校几年,是没有那感觉的,反而会觉得,这破学校,有什么可看的。

======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