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21

今天这走势,爽吧,说了大跌是机会

今天这走势,爽吧,说了大跌是机会,不过,要追涨的,就得多考虑了。

前两天,跌得欢,可以分批进,我也是在每天的文章里这样写了。

这些单子,大部分成交了。

唯有昨天的两个单子,由于挂的价格过低,没有成交。

没成交,就算了,我是不会追涨的。

有钱,才有机会。

再说了,我这持仓,已经够多了。

涨了赚钱,跌了,赚机会,有钱不慌

补充一下:上午,我在网上发这些话时,有人说:你这几买的传媒和中概互联,今天也没涨啊,有什么可爽的?

这是经常发生的误会,我也不怪他,人之常情。

给新关注的朋友,简单说一下:我的账户分长线账户和短线账户,难得算比例了,长线账户现在173.43W,今天涨了21544.77(+1.26%)。

短线账户现在91230.55 今天涨了176.8(0.19%)

长线账户按重仓顺序由大到小排序目前是:

​短线账户是:

===

今日操作:

申菱环境301018 29.30元出掉之后,加上之前没有成交的资金,目前还有1.6%的现金,有机会再入了。

传媒和中概互联,今天也没有到我的买入间隔5%,即0.738和1.739,我挂买单放那儿,到了就成交,没到,就持有这1.6%的现金。

======

现象是真的,结论却不一定是正确的。

比如,实验研究,说蜘蛛的耳朵在脚上。

​故事是这样的:

有人在蜘蛛旁边发出大声响,蜘蛛一下就跑开了,但把蜘蛛的脚切断后,再试验,蜘蛛就不跑了。于是得出结论:蜘蛛靠脚来听声音​!

机械的、简单的来推导,​好像是对的。但是稍经推敲,就明白,这是多么可笑​的事。

但是,类似的事情,却在​现实中经常上演。

股市中,就经常这样,很多人,以为某个​指标、某个新闻,一出来,果然相关的股票就涨了,跌了​。其实,不一定,就是这​指标或新闻影响的。如果下次再按这套路来炒股,就会吃亏,就算经常对,一旦出错,而又下了重注,甚至上杠杆,那一​次就把之前的亏光了。

对了99次,​错那一次,就洗白。

分批、投资一个区域、一片标的,而不是all in 一个点,一个标的,这会活得​轻松和长久一些。

======

这个消息,我几天前(大概7月3号)就看了,后来几天,居然没有看到它崩盘,结果,这两天才开始大跌,这应该不是反应慢的问题,是有些投资有侥幸心理,到这两天才发现,这次来硬的​,才仓皇逃窜。

======

徐翔本周五出狱?妻子应莹和青岛监狱的回应来了

那现在期待一下周5,看有没有新消息​。

======

​今晚 19点多,又出大消息:

国常会: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

昨天,也是有政策消息出来,今天​大涨,明天呢?

我说不准,作为普通群众,我​朴素的认为,明天还要涨。

但是呢?我​一向想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明天,涨了,我怎么办?​跌了,我怎么办?

手上不是还有1.53%的现金(大概2.8W)吗?如果明天涨了,那我看511990有低于100的机会,就暂时放货币基金,如果​没有,就算了,现金拿着,如果明天跌了,特别是传媒和中概互联,要是跌到了我计划的5%下跌间隔,那我就再买一些,各买1W4,全花光,毕竟,我觉得这传媒0.738 中概互联1.739的价格,不容易​遇到。

如果要重仓这两个的朋友,别​学我哈,我可不是重仓他们。我的重仓,上面​清单上列出来了。

​最后,明确一点:我长期看好,看涨A股。

短线预测,我全靠猜,但长期,我​坚定看涨。

为什么?之前,我总结过了,没看过的朋友,可以看看《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

另外,我这人,有两点不好,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但是善于学习,别人说得再烂,我也得学到一点东西,而不是去找别人的缺点,而放弃学习别人的优点。

所以,本来是朽木的我,经常长期吸收别人的亮点,勉强成为普通木头,才能得以和生来就比我强的你们一起分享一些​信息。

关于学习,之前,我是这样写的《如何正确使用"吸星大法"

​======

​注:文中提到的文章,只要是《》括起来的,一般可以点,点不动,那就点左下角,阅读原文,转到原文上去点,因为公众号有限制,不能点站外链接,或者,复制​标题,到网上自己搜索也行。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