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21

虚拟币,新魔幻现实!卖矿机给留守老人

虚拟币,涨得快,跌得快,这魔幻大家都知道,但更魔幻的是,居然向农村老年人卖矿机​,真是敢想敢干啊。

因为

所以,这不到一个月,就生成如此魔幻的事情来:

======

本来上午,我看走势有些不振,以为就今天这走势,看来有机会买点东西了​。

昨天交了新股的钱,手上还有一点,要是今天还涨,那没机会买东西了,但这会儿,一看,有戏,可能这一波跌下来,我能再买一点

510900

513050

512980

之类的,之前定的下一次买入的价格分别是:

如上图,那是我前些天文章中写的,买入后,定的下一次买入的价格,达到,就买。没到,就不动。上涨,我是不追的,反正手上持仓也很多了,涨也赚钱,跌也赚筹码。

指数基金,完全 可以放心的越跌越买,不像个股,越跌越买,有可能洗白。

当然,除了这3个,我还会关注有没有其他的合适的标的。

这是我上午写的,这会儿,看,完全没必要,这三个基金,涨得不错,特别是中概互联网ETF,涨了3%左右,那涨了肯定高兴啊,手上这点钱,买不买,无所谓,​有钱,不怕没机会。

涨跌都舒服,这个度,我是掌握得​很久了。

希望你们也掌握​住,这个度,每个人不一样,有的人,9成仓,1成资金,就可以,有的人,5成仓,5成资金,才​安稳。

​明天?涨不涨,我都这打算,只要跌到我的目标价,我就买这三个​,谁到,买谁,不到?那不动,现有仓位,持仓享受抬轿​。这6年来,都是这样操作过来的,​不是这一天两天,我们是久经考验的基金战士。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