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21

涨起来了?真相总是让人不舒服

前几天,我一直在分批买入中概互联网、传媒、H股ETF,今天,H股和中概互联,都在上涨了,不过,传媒,还在趴着,却又没有跌到我的下一目标价。

这些人把中概互联,都买成溢价了,相当于加价买车,前几天,还觉得要完蛋了,今天一涨,就追上去捧人家,这真恶心。

说了要雪中送炭,不要锦上添花,可世人,就是喜欢欺负穷人,捧富人的臭脚,势利得很。

也活该亏钱。

一点都不带同情的。


当然,也有人在论坛上讥讽,这没事,要大家都看好,那还赚谁的钱呢?

======

7号我发的帖子,某论坛上,就有人又来讥讽了。

呵呵,可能他是比皇帝还有钱,天下都他的,上万,打发叫花子,那他怎么不让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呢?


就像《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一样,他们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反正,赚钱是自己的,亏钱也是自己出,与他人无关。


前面连续间隔5%买入,

目前有3个标的,设置了提醒,到了,就再买。

下一波目标价位:


510900 1.026

512980 0.738

513050 1.652

今天,我以此为依据挂单买入,当然,收盘,也没有成交,没事这钱留着下次,还可以用。


个人操作规划,不要盲目照搬。


我前面写的文章,有详细的说明和之前的操作。


这些只占我总持仓的很小部分,不要all in,建议分批。


下跌时,哭爹喊娘,有什么用,要先计划好,跌了,我能做什么?涨了,我又怎么做?

原有的持仓,只要不卖,那价格是变了,市值也变了,但持仓数量还在那里,你不卖,它又不会烂,不像水果蔬菜,放那儿,不管。

当然,前提是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如果是个股,那长期不管,还是有可能退市的。

我一直看好A股,原因见《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谁不想,买了,就一直涨


======

这是我之前写过的,今天再贴出来一下,本来,看《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里面就有,但现在人都习惯了送到眼前,不想去点,去转,我会时不时的,把一些以前的,个人觉得还行的,摘录或原文再发出来。


以下是原文:

有个现象啊,请你回想一下,总结一下:

股市上宣传赚大钱,赚快钱的,一般有:

1、大V,鼓励大家跟他操作,经常宣传买到了涨停板的票。

2、证券公司,喜欢大家,追涨杀跌,板块轮动,如何如何,避开这个,追进那个。

3、主动基金,也就是平常最爱宣传的那些基金公司,他们宣传自己的基金,如何厉害,跑赢指数多少多少,基金公司旗下,很多基金,宣传时,就宣传某个时段的,某个成绩好的基金。如果把其公司名下的所有基金,放在最大的时段里统计,你会发现,不过如此。

4、周围人,经常说,从股市赚到大钱了。

前3者,这样宣传,是从屁股决定脑袋,他的赢利来源,促使他得这样宣传。

大V,这样宣传,每天有哪些操作,一番操作猛如虎,长期结果250!

有些大V,就赚个人气,收点广告费,有的大V,就坏了,直接割韭菜,让散户接盘高位个股。不过,这些上当的人,自己有是贪嗔痴,像我这种说真话的,也有,他们反而不喜欢,有的人,还喷。他们就喜欢上当,喜欢听好话。

就像有些渣男,追女孩时,说的好听,做得好看,一旦玩腻了,就弃之如敝屣。

证券公司,这样宣传,是为了让人多交易,他才有更多的交易费可赚。

基金公司,宣传如何赚钱,买他基金的人越多,他的管理费,赚得越多。

周围人,赚钱了,大吹特吹,亏钱了,自己悄悄舔伤口,这个人之常情。

大部分人都喜欢展示自己高大上,厉害的一面。喜欢低调的人,太少了。

甚至有些人,没钱,还借钱,买车、买房、买高档服装,不就是为了面子么,所以,赚钱了, 宣扬;亏钱了,不说话,也是正常现象。

当你接触的都是这些信息时,给你形成一种误导,来股市,就是要赚大钱,赚快钱的。

错误的导向,让你的操作从一开始就走样了,亏钱,当然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

当有人,说真话,说出真相时,与你的原有认知不同时,人就会难受,就会反击,会喷说出真相的人。有些人温和一些,不会喷,但会选择屏蔽说真相的人,像鸵鸟一样,不看,不听,就不知道,就不难受了。

只看只听,自己喜欢听的,喜欢看的。

那人还怎么进步呢?

学习,困难吧,人都本能的不喜欢学习。

玩手机,舒服吧,稍不注意,就陷进去几个小时。

但是,大家冷静下来,都知道,学习有好处,玩手机,不好。

健身,也是好的,过于贪吃美食,是不好的。

这些可以举出很多例子,但是能坚持的人,不多。

而且,越是优秀的人,越自律。

80年代,胖子,一般是社会地位高的人,现在,正好相反。

越是社会地位高的人,越是身材好。

连自己身体都管不好的人,能管好其他?

有兴趣,可以看看《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注:文中提到的文章,只要是《》括起来的,一般可以点,点不动,那就点左下角,阅读原文,转到原文上去点,因为公众号有限制,不能点站外链接,或者,复制标题,到网上自己搜索也行。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