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21

如何在A股市场轻松赚钱?

从长线视角来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动态平衡"就行。

这个平衡的度,就依个人而定,每个人情况不同,这个比例也不同。

比如,像我的情况,3000点我持有80%的指数基金,2900点,我加一些,90%,2600点,我会满仓,再往下,我不动。不会加杠杆。

如果有其他收入,会持续买入。

3000以上,可能会考虑出一点,

3500以上,会考虑出一点,

4000以上,会开始计划出一小些,

5000以上,开始实施分批出货的计划,先出估值排得最高的那些行业指数基金,

但不会出完。

除非能到6000以上,基本上会留10%的底仓。

具体的,依当时情况定。

我知道,现在这点位,很多人不屑于此,而涨起来后,又不屑于彼。

此为,觉得不可能涨上去,彼为,觉得出货早了,没赚够。

这都是恐惧和贪心的正常反应。

只赚能轻松钱。

那些赚辛苦钱的事,这些人去办就好。

其实,这轻松钱,能赚到的人,也不容易。多少人能理解和坚持?

======

再补一些轻松赚钱的方法,这也是2020年9月20日,我写过的:

前天的文章,讲了几个轻松赚钱的方法,有读者反应,想看更多的,今天补上。

曾经有个实战派的大佬,他在2014年,看到公众号可以自己注册名字,他当天晚上连夜加班,注册了所有的运动的名字(羽毛球,游泳),所有的舞蹈等等,总共一千多个账号。因为这些账号关键词每天有人搜索,主动关注,所以给他带来了几千万精准粉丝。光"二手车"这一个号,后来就卖了500万。现在手上的几百个账号,几千万粉丝,每年广告费就能帮他赚几千万。再比如我的朋友X,他当年做百度SEO的时候,看什么东西淘宝不让卖,然后他就看到了淘宝不让卖弹弓,之后就做了一个网站,通过百度SEO去推广,去卖弹弓,这个成为了他做电商的第一桶金。

这赚钱,拼的不是脑力和体力,而是灵感!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赚钱,相对来说比较累一些。

就在当地,每个店铺,找老板,说免费为其打广告,为了在微信上交流广告内容,加个微信很合理吧,为了观察广告效果,邀请他们进群,很正常吧。如此循环,加了上千个微信,建了多个群。

每天,发两个广告到群里。

这上千的店,一天两个,一个月才60个,按顺序来发广告,想要插队打广告,就给付费,付费后,可以优先发广告。

具体的操作上,还有很多细节可以优化。

而且这些群,因为人流量大,还可以做更多的拓展。

有流量,就有钱赚。

甚至,以此方法,在更多地方铺开。

方法很多,能把方法落地并顺利赚到钱的,才是真牛人。

就到这里,下面,来一份鸡汤

人们躺下来,取下他们白天里戴的面具,结算 这一天的总账。他们打开了自己的内心,打开了自己的"灵魂的一隅",那个隐秘的角落,他们悔恨、悲泣。为了这一天的浪费,为了这一天的损失,为了这一天的痛苦生活。自然,人们中间也有少数得意的人,可是他们已经满意地睡熟了,剩下那些不幸的人、失望的人在不温暖的被窝里悲泣自己的命运。无论是在白天或黑夜,世界都有两个不同的面目,为着两种不同的人而存在。

——巴金《家》

注:文中提到的文章,只要是《》括起来的,一般可以点,点不动,那就点左下角,阅读原文,转到原文上去点,因为公众号有限制,不能点站外链接,或者,复制标题,到网上自己搜索也行。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