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21

为什么节前,我买国防ETF

这几天跌得厉害,为什么我不在前期涨时,全抛了?我是担心错过快速上涨的那几天,为了多赚这小波动的钱,错过不知何时到来的快速上涨那些天,会让这几年的布局全​白费。

我最喜欢的长线指数基金,红利,我长线账户上有3个红利指数基金,​这两天都陆续新高了。

响应标题,说一下,我的短线小账户,为什么在4月30日,买入国防ETF,这也是在文章中回复一下网友给公众号发的消息。

由于是短线小账户,我就没那么稳了,会做一些比较冒险的操作,毕竟小账户,亏光,也不影响​主力,操作比较激进。

中年群里喜欢吹何时武tong,或是关注国际冲突,这方面,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这世上就没有不可能的事,一旦在假期发生,或是最近发生,那么国防ETF,比较有可能大涨,另外,4月30日,正好,国防ETF跌到新低,与前低连线,也不算跌了低位那条线,这技术上,也是很漂亮的位置,基于上面两大主要原因,就进了,而且在小账户上来说,成了最​大的仓位。

​后面怎么跌?怎么涨?不用担心,就这样不动,即使要卖,也得上去了再卖,这小波动,小亏小赚的,不需要慌,反正,买的是不会​死的品种,比较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就是这么爽。为什么这里说比较符合,长线品种,肯定我买完全符合的,短线,就没这么​严格了。

以前写得很详细,现在都随便闲聊,新关注的朋友,不了解,又有兴趣,可以看之前的精华《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