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21

搞笑中就学到了知识

 

======

叶飞概念股,有一只,我中标了,法兰泰克,当初中的新股,不然,我一般是不会买这些股票的。

就放那儿吧,我不信,就退市了,反正新股,成本低,几个跌停,还是不会虚的,而且,我并不认为会有多少个跌停。

其他,仍然满仓持有,话说,今天账户新高了。

选好了,符合三大纪律的,就一直持有就好,比天天折腾好多了。

======

通过电影等传播他们想让人们了解信息,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

爱,死亡和机器人 第二季 第三集,震撼啊。

警察已经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是否正确?在收藏品店,无意中碰到一位给孩子买玩具的母亲,跟踪上去,而这位母亲在警察许诺只是问话后,还是不放心,觉得过会儿,还是会杀孩子,于是赶紧给孩子喂最后一次奶,这些细节和背后的意思,用动画一样表达得很清楚。

完全没必要将成本浪费到明星身上,就用虚拟的形象好了。

这样,无论观众还是片方,都能将本该属于片子本身的注意力和投资放在它本就应该在的地方,而不是放在那些“明星”上。

我觉得好的片子,不只是讲故事,还得让人思考,特别是看了后,能触动人。

只是资本,会故意让一些真人当明星,好在其他方面收割财富,当然,也有一些会选择用虚拟形象,这样,投资回报更高,分钱的人少了嘛,总之,看从哪个角度分析。

或许,也没这么玄,都是按步就班的走,没人去深究。

======

随便一台千元机,如果不是规模化生产的话,啥小零件都要单独制造,那么,成本会是数以亿计。

想想里面有多少零件?别小瞧千元的低端手机,功能太多了,拍照、录音、录像、通话、短信、视频、美颜、定位,还有电脑的功能。

除了可以用来消费,买东西,还可以作为生产工具,既可花钱,又可为你赚钱。

这样想想,数千元,花得还是值。这就是有丰富的功能。

同样,数万元,买个包,那功能很少,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觉得数万,买个包,这是奢侈品,几千上万,买一把剑,通常也觉得贵,但买个手机,不觉得。

我想表达什么?我也不清楚,大概是:

规模化、市场化,让产品更便宜、更好用。

同样级别的价格,功能单一和功能丰富,会让人觉得这是奢侈品还是物美价廉。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