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21

大涨

今天大涨,而我的短线账户,9成多的资金是空仓​。

最好的情况就是一直涨上去,那我这短线账户,就一直空着,或是买货币基金、或是择机买与A股不太相关的品种,如513100等跟随国外股指的基金,当然,也得它们跌下来,才操作,也可以操作原油、黄金,还有豆粕,对应的都有ETF​基金。

​这不是最差的情况吗?不是的,因为我的长线账户一直满仓的,那才是主力账户,一直涨,我长线​账户赚钱,如果有大跌,我短线账户又可以买入。

​涨跌都舒服。

不过,今天,我身体不舒服,午饭后,头晕,想吐,我感觉就是颈椎病又犯了,以前只是10多分钟、最多半小时,就会恢复​。

这次,2小时了,还没有缓解,而且更严重了,吐了一次,缓解了几分钟,又开始严重了,赶紧去医院,本来不信民营医院的,但是当时来不及去公立的了 ,只有在那种情况下,才不会考虑其他,命重要,身体重要,还好,这家民营医院,并不如传说中的那样,照个CT,380元,开了些药,38元多,也没有过度治疗,连我要求按摩、牵引、热敷,都没有,医生,说了,你要求这些,我可以开,马上就可以做,但是仍然要一天才有效果。我说那我听医生的,您​才是专家。

吃药后,仍没有好转,出门转转空气好的地方,也没有好转,后来自己用热水毛巾,热敷后,大为缓解,虽然还是头晕,但是不恶心了,不想吐了。

到缓解了,已经19点了,距离发病6小时,这6小时,真的,感觉生不如死,​生点病,还真是恼火。

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了,行情,不管了,反正长期向好,多赚一点,少赚一点,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坚信大A一直向上,所以长线账户几乎一直持有,短线账户,也就是玩,不用太过​操心。今天,长线账户一天涨的,几乎相当于整个短线账户的资金,我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呢​?

不过,要是我病死了,这再多钱,用途也不大,只是总比没有留钱给家人好,不过,没有我的陪伴,估计家人也不会把钱​生钱,甚至可能会几下败光。

好了,我想早点休息。现在还有些头晕。

大家也注意保持身体健康,没怎么病过,就不知道​身体的重要。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