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21

亢奋中带着点危险

或许应该写谨慎​,而不是危险。

连续大涨爽吧,老股民,这时候,应该会觉得危险近了,但又不舍得离场,害怕错过​,万一这次不一样呢?

​怎么办?

像我,上周就离场了,赚了一点,就离场,这几天的大涨错过了,是不是很​惨。

该!炒短线,就得有这觉悟,就算这次没错过,今后总有错过的,不过话又说回来,总比亏钱好,​少赚也是赚。

但这终究不是办法,是吧?

今天,我继续无操作,长线,继续满仓持有,短线,仍然没有​找到机会买入。不过,我短线持有的那不到1成的中概互联,今天涨得不错,短线账户还是有涨的​。长线账户,昨天涨得厉害,今天小涨一点。​

好了,自我​揭短,说了,要开始吹牛了,凡尔赛一下了。

我短线操作,如期出了些状况,这本就是​预期中的。一直我就认为短线是玩,是赌。

一直鼓吹长线,买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这一波上涨,赚得还行,一天涨的钱,就差不多是短线整个的资金​。

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涨了,我长线能跟上,跌了,我短线,可以买。

完美。

不了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了解的,不用看了,当我​废话又念了一次吧。

昨天,下午,颈椎病犯了,难受得要死,今天好多了,但还是晕晕的,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古人诚不欺我​。

按摩、热敷也没什么效果。

1小时​、半小时,活动一下有些用,但也只是不加重病情。

用电脑,都是躺在椅子上,感觉还​舒服。

游泳、羽毛球、放风筝之类的运动还好,共同点,就是都需要把头向后仰,哈哈,我仰望星空,看看大树、飞鸟、白云,就可以恢复,想想真有些云淡风轻、​闲云野鹤的感觉。

不错、不错,得个病,还得出了​好感觉。不想乐观点,难道去唉声叹气啊​?

好了,​就到这里。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