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21

学习使我快乐

运动使我健康

今天经过运动,感觉好极了,这会儿才运动完回到电脑前写东西,浑身充满了热流,肩膀、颈部和头部也又胀又舒服。

好了,我不想写多了,反正都是废话,都是之前的那些理念,反复讲。没意思。

新人,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老朋友,就可以关闭此页面了。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

为什么下面发这么多图片,因为真的是学习使我快乐。我现在的一切,几乎一切,都是我自学来的,包括编程和投资。

我既不是计算机专业,也不是投资相关专业的。

感谢我自己的努力,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一切帮助过我,伤害过我的人事物。

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

帮助过的,好理解,应该感谢。

伤害过的,说明一下,这次被蛇咬了,下次就知道哪些地方和场景,哪些蛇,应该怎么避开?这就是教训,这不是比以前进步一些了吗?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