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21

隆平高科

这是5月22日写的:

一大早就看到一个大新闻,袁隆平去世了,享年91岁。用伟大的科学家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非常贴切。 估计是口碑最好的公众人物。几乎没有人会说他的坏话。就算偶尔有部分不长眼的说他坏话,周围人也会把这个说坏话的人喷死。 相信大家对袁隆平,都是非常的了解。我就不再多说了。 大概是去年还是前年?我做了一个多月的短线,赚了大概百分之八九十。当时就是看到新闻上在说袁隆平,然后我想起隆平高科出于对袁隆平的尊敬和爱戴。我特别去买了一些,当然当时他的走势一直在横盘底部也算比较安全。完全没想到一个多月后就会涨到20左右。等它涨到20左右,我就把它卖出了,我知道农业这一块的,基本上没有长牛。 昨天看到云南地震,今天早上又看到青海地震。这两次地震到底有没有关联,是不是两个不同的板块相邻。 周末划水。祝大家周末愉快!我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