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21

继续机枪扫射买入创业板ETF

昨天《机枪扫射一般买入创业板ETF》,挂单4份,只成交了1份​。

今天看到有下跌机会,再次挂单3份,分布为2.553~2.555,每间隔1分挂一单,当然,3份都成交了,后面最低还下跌到2.533,收盘价2.543​。

是不是操作很臭,不过,没关系,要是每次都能买到当天最低价,那​才不正常。

炒短线,就像吃街头小吃,过瘾、好吃,但,谁要想有个好身体,还是得吃正餐,正餐就像是重仓长线投资。

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后面,我会经常提一些操作,但基本上都是短线,吃小吃的操作,而吃正餐的操作,很少,因为基本上就是持仓,只有当跌得足够低了,才会买入,涨得足够高了,才会卖出。平时,主要就是持仓不动。

拿一点小资金,玩短线,吃小吃,过瘾。

正因为轻仓,就算全损失了,也不影响大局,那持这种心态,后面自然会赚钱,如果能有持续的收入,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再​买一些,很好赚钱。

当然,前提是永续品种,而不是那种会退市、会​爆雷的个股。

最初短线操作的159915,还远没有差到那种情况,我认为,上涨​更近了。

刚才看了一篇文章,写得不错,我大部分赞同,只是有小部分人啊,不能一味的尊重,得吓,得骂,这小部分人,你越尊重他,他越嚣张,一吓,一骂,他就​乖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没必要杠和较真,吸收对自己有用的,取之,不太合适的,弃之,就行了,何必上个网,就得和别人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底层的崛起》。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