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21

炒股?简单?复杂?在于自律

其实,我也在看一些大V写的文章,在雪球 、微博、公众号上,天天在看,最近几天,我几乎全取消了关注。

因为,除了增加无谓的噪声外,也没什么意思,不可能每天写的都有干货,人的思想,只能是偶尔有​高质量的产出。不可能,天天有干货,这也是我为什么把之前的自认为有价值的文章,弄一个精华集合《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天天放在文末​。

不仅他们没必要天天写炒股相关的,其实炒股的大道,就那么简单,只是有些人​不能自律,才弄得很复杂的样子。

投资一些永续的品种,在低估时分批买入,在高估时分批卖出。

简单吧,而且哪些是永续的品牌,啥时是低估,啥时是高估,《三大纪律》,有简单易用的标尺来衡量,对这种精简总结,看不懂,还可以看《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将来龙去脉,理解清楚,还有几个类似小说的文体来​帮助理解。

最近,经常发一些在网上看到的,自认为有价值的截图,做成一个文摘类的​公众号了。

我自行定位为每天发公众号,又不能每天写出有干货的股票类的信息,那就填充进一些别人写的有价值的东西,由于公众号不能贴站外网址,而复制文字和图片,重新排版比较麻烦,直接截图,即能保证原来排版,更重要的能保持 原作者的信息,这样也算对原作者的尊重​。

我的公众号,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当日记,记录一些,我认为有用的东西,今后可以自己翻看,也可以给孩子看​,给亲朋看。有些东西,别人问起,或是自己想翻查,有个记录,还是​方便很多。

今后,我的公众号,会发一些"文摘",会发一些,自己的想法,不一定只发股市相关的,因为,股市中更多的耐心​等待,等待卖出机会,等待买入机会。

而最近,我一直是满仓持有,等待在合适的机会,能卖出时,我会即时的发在​文章里,发在群里。

有​买入机会,也会这样。

没什么操作时,没什么想法时,就记一些看到的​好东西。

注:文中所提,猪肉是冰毒,面粉是海洛因

知乎上的这个问题,《有哪些以为是小罪,其实是重罪,判刑很重的案例?》,值得大家看看,有相当多的知识点,且有趣。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