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21

小米,会超越Apple和Tesla吗?

小米3月29日的发布会,上面的手机拍摄效果,真的很棒,就算是有吹捧的程度,但是,我相信今后几年,拍视频和照片的效果,整个手机行业会更好。那么,是不是今后,普通人也可以随手拍出专业级的效果?

我觉得,肯定会比现在更容易拍出好效果。

那到时,专业摄影摄像师,肯定还会有工作空间,但是有些拍摄需求,可能普通人自己就解决了,对他们这个群体多少还是会有一些"利空"的。

另一方面,更多的美丽画面,会越多的呈现给人们,人们也会慢慢习惯了身边更多的美,审美阈值越来越高,会不会越不会对美有那种发自内心的震撼感?

让人从繁琐的各种调整技术参数中解脱出来,不正是科技发展的目的之一吗?让人更关注于发现美的本身,这才是符合人性的。

技术的进步,发现美,将成为人的,有"技术"含量的新目标,而不是让人成为调整机器的"机器",放手去发现美,怎么留下美,让机器和算法自己去实现吧。

这只是从拍摄方面来说,从其他方面,比如:驾驶、找路、缝纫女工、车工、建筑工等,都会逐步被机器替代,人自然会过渡到更适合人来做的事上,甚至于最后,实现那伟大的共产主义,按需分配,人不再为了生存,而去工作,而是为了爱好去工作。

我的了天,想想都很激动呢?

更佩服马克思老人家了。

能把这么宏大的理想,论述得如此清晰。

我觉得这里得再放一次《国际歌》,随口哼哼更精神了呢

国际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E411u7dg?share_source=copy_web

美国,我喜欢Tesla,中国,现在我开始​喜欢小米了。

工程师文化,不错,对味。

3月30,小米发布会,正式宣传进军电动汽车。

芯片已经出来了,用在了小米MIX上,更耗钱耗XX的电动汽车,也要介入,这两块,都是我觉得很有难度的,中国企业,在这两块上跌倒的,太多了,有很多,再也没有爬起来,我期待小米能顺利解决这两块,打出小米手机那样的新天地。

或许几年后,我不会再念念不忘Tesla的Cyber Truck,转而对小米的电动汽车​着迷。

======

今天我把511990挂100卖出,准备把钱转移到新开的证券账户上,开始用这基金万0.5且免五的新账户,进行短线操作​。

​明天,应该就可以正式交易了,不过,也得看市场给机会不。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