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21

涨,大涨,兄长?!

其实,没那么夸张,​也就一笑话。

汹涨=兄长。

记得叫哥哥,要叫兄长哈。

而不是"割"肉的"割",是"汹涨"。

不要叫 爹,要叫 家长(加涨)~~

这是迷信,搞怪,夸张,一笑料。

======

今天流传一篇文章《2447位基金经理,管理基金12年以上的仅57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来看看。

我没有细看,从标题,我觉得,我就知道主要内容了,反正,我又不信且不买主动基金。

======

转:陈胜吴广第一个抄秦王朝的底,后失败。胜利者为刘邦,双底(陈吴+项羽)形成后他买入,得了天下。曹操刘备孙权第一批抄底汉朝,失败。司马懿抄了第二个底,成功得天下。金兵第一个抄底宋朝,败,元兵抄了第二个底,胜。李自成第一个抄底明朝,败。清兵抄第二个底,胜。近代:国军抄第一个底,败。共军抄第二个底,胜。仅举几例,自古以来,概莫能外。

======

基于此消息,后面几天,估计科技芯片这类的,有一点理由,可以吹涨一波,本来也跌得惨​兮兮的了。

不过,我不​买,我觉得还是贵了。

我准备还是继续持有现在满仓的这些品种。

化繁为简,炒股 越炒越简单(持仓名单和关注名单)

昨天吹牛的文章,不好意思,今天开始涨了,明天​吹牛,涨不涨?这有点难度了,一般跌,深跌几天,就越接近上涨,这种涨一天后,第二天,​就不好猜了。

我弃权,你们来猜。

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明天及以后一些日子,​我仍然满仓持有。

我长线看好继续慢牛。

今天才关注的朋友,肯定想问现在买什么,我建议看看昨天我写的公众号文章《跌出价值了》,还有前天的《股市大跌,买什么好?

======

以下是写给小孩子的,成年人,可以略过:

有人说我梦到什么什么,然后,另一个人, 也说我梦到什么什么,然后,好巧啊,我们真有缘,其实,有没有想到有一种可能,对方为了某种目的,先听了你的描述,他按这个来编一个梦。

类似的,有人就故意说反,比如:梦里,是在海边,就说成在山上,遇到被老虎追杀,就说遇到可爱的小兔,看对方如何编。

比如:有时遇到,说是认识你家的某亲戚,如,认识你的姑妈,那你就说,我姑妈这几年在外打工,好几年没回家了。过年,都没回来。

看对方 怎么说,其实,真实情况 是姑妈一直在当地,没有去外地打工,如果对方没有识别出来,那说明他在骗你。有不良目的。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