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21

小试短线

昨天12点多的发的公众号,下午,我实在没忍住,买了一份159915,价格是2.548,今天也是在下午,以2.574​卖出了这一份。本来早上挂单价格是2.64的,后来看可能涨不上去,就撤单改成2.574了。

偶尔做一下短线,感觉还是不舒服,或许会上瘾,会有一些刺激,但真的不舒服​。

还是喜欢满仓​长线持仓的安稳。或许今后还会,偶尔试一下​极小仓位的短线。

如周末所说,这周,我预期是上涨大过下跌的,不过,别以这个观点就下重仓哈,我是不管涨跌,都满仓持有的。

短线,我做得并不好。

今天出来的这点,我准备取出来花了,不喜欢追涨,只喜欢​大跌时买。

就像大妈,看到便宜菜,不买不舒服的样子,这感觉。

继续长线看好A股,未来几年,上4千,很正常,一定概率上6千,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满仓的​盼头之一。

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论据,可以看这个。

======

在雪球上,我是关注了段永平的,平常他的发言,我也非常喜欢看和想。

在知乎上看到这个回复,写得不错,里面提到的事,我之前也看到过,的确能做到后来居上,现在正好有消息在传手机这块要超过(或已超过)小米、华为了​。不过,套用一句话"分析得这么强,可能主角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这么强,原来是这样想的"。

其实很多事是做成功了,再回头来找原因,或许真正的原因,并不是这些,就像射箭后,再在箭射中的位置画靶",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不是这些呢,我不知道,取自己愿意信的就好。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http://ant73.com/1663.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