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21

不只在股市中,评估风险和收益

我在《原始生活40天》中,看到2男1女的那一队准备爬树去摘芒果,想到一个问题。

在原始生活中,连衣服都扒光了,要是从树上摔下来,或是被树枝划伤,那不是得退出比赛,根本没有消毒和治疗,要得到治疗,就得退出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离几米远,用石头打下来,或是砍树棍,用藤条连接成较长的杆子,用杆子打下树上的果实。

都比亲自爬树摘果实要安全高效得多。

同样的,在股市中,追涨,也是类似的,明明有低估的品种,人们不买,就爱追涨。

几个月前,这样说,可能新股民还不信,素质高的,不说话,素质低的,就开骂了。

当初,追涨热门的那些人,现在应该知道痛了。

======

之前,我写过几次,关于炒股类书籍,还有技术指标,是否有用的分析。后来在知乎,又看到类似的,我就顺手回复了一下。

======

前两天,不是短线操作了一下159915吗?今天看交割单时,留意了一下,果然,费用很低。

一万元的交易额,只收0.5元的费用。如果是交易股票,那卖出方,会被国家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这是全国统一的,不管哪个券商都一样。能有差异的,只是佣金。而交易基金,就不用。因为基金管理公司,这边操作股票时已经交过了印花税。

159915短线交易,由于是基金,所以,万0.5 免五,没有其他任何费用了。

不用担心爆雷,只要考虑指数的走势,就行了。

时代变了,大人!

喜欢炒短线的,真的可以认真考虑一下,用159915来玩。

波动幅度几个指数里最大,成交量够大,交易费用,一万元,只交0.5元。

不用研究个股,不用担心意外事件。

当然,我只是针对短线炒个股来比较,才这样说哈,并不鼓吹炒短线,我还是建议长线持有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

想用这个券商的朋友,可以扫文末的二维码开户。

======

今日热门,第一个,不用说了。第七个,之前看过,今天居然在热榜上出现,再看一看,视频,也放后面了,没看过,可以看看,我估计是清朝的权贵后代,普通人家,还在温饱线上挣扎,怕是没这心思和条件学英语。

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y4y187dB

======

今日无任何操作,继续满仓持有,长线待涨。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