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21

Bill Hwang 爆仓 中概大跌

周五,在美上市的百度走势如下:

在没有明确利空的情况下,这种走法,定然是哪里出问题了?

后来知道原因了。不只百度,还有其他影响。

这是其中一个新闻标题,《对冲基金的创纪录爆仓,Bill Hwang几十亿消失只是最小的影响》,用"Bill Hwang"作为关键词,随便搜一下,就可以看到大量此事件的新闻,而且还在发酵中。


今天中概互联基金 513050,的确因此事件,有一个短线的买入点,注意是短线。我之前定的长线买入点,还在更低的位置。

本来,创业板,差点打脸了,周5,最高2.64卖出的,今天继续涨,如果就此涨上去,我也就接受了,反正我能想得开,上涨了,我的大部队,上涨赚大钱,下跌了,我的小分队,可以有机会,再买一些。

不过,收盘时,它还是回到了2.64以下。

明天?我不知道,到时看吧,有机会,就买点,没机会,就这样,小分队先放在货币基金,大部队,不动,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我的总体看法是向上。

小波动,我就用小分队来玩短线,赚了更好,亏了,也不影响总体收益。

另外,说个事,我之前的帐户都是在2003年开户的券商,当年是千3的费用,后来,在我申请下,改为了万2.5,再后来,我申请到万1.5,免五,基金万0.6。

这次,因为我公众号上合作的券商,对开户后入金一万元,就可以享受股票万1(但不免五),基金万0.5(这个免五),我就不平衡了。

再次申请调整,信心满满,结果,没调成,这也不怪他们,每家券商的成本控制不一样,或者有其他原因,毕竟快20年的使用习惯了,我还是先用着他们的。

不过,我先在我合作的这家券商开一个户,先试着在这边玩玩短线,不仅费用更低,而且,也方便统计短线收益,如果用起来,慢慢习惯了,顺手了,再考虑全部搬过来。

新关注的朋友,建议看看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三大纪律

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以上都是我的历史文章标题,在公众号中点击可以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