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21

分批 进入 中概互联

昨天上午把手上的可转债,全出了,卖出时,或多或少,都还是赚得状态,没想到下午,还在跌,庆幸卖得早。

然后把$华宝添益ETF(SH511990)$ 出了300,短线账户上空闲出3万多的资金,为下午16点截止的,为中签新股缴款做好准备。

昨天一早的文章《中签 爱玛科技 大肉签》有写,中了爱玛科技,制造电动自行车的,这一签大概有5万~​11万的收入。所以,把家里人也开起证券账户用 来申购新股和新可转债,一年收益也是不​错的。我就是4月份,开的我公众号上这家券商的。

今天,挂单1.883买入$中概互联网ETF(SH513050)$ ,刚才查看,已经成交了。

后面,如果继续跌,跌到一定间隔,我会再买,现在手上还有一些资金在511990华宝添益上,准备着,随时可操作。

如果不跌了,那就这样,或是有其他机会,再买。

提醒:

97.2%的资金在长线大账户,满仓没动。

2.8%的资金在短线小账户,我公众号上所讲的操作,不特别说明的话,都是指短线小账户的操作,目前中概互联的仓位点短线账户的24%,所以,别盲目重仓​跟单,万一失败,又怪我没提前说明。

至于我重仓的品种,之前提过,详细的仓位也有列表,现在简单说一下,主要就是证券ETF、医药ETF、3个红利基金,​这些是重仓。

但是,这是我多年前,逐步收集起来的,不是现在随便可以进出的,你现在进去,​成本不一样。

======




湖北教育考试院确认有考生拍照高考数学题上传搜题APP,你怎么看?暴露出哪些问题?

针对网传考生吴某某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一事,6月8日10时许,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考试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已经连夜处理该事件,目前已对涉事学生的作弊行为进行了认定,学生也已经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现在正在做后续的处理。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有网友爆料称,在下午的数学考场上有考生疑似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上,被小猿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

据说,此考生用的是眼镜,类似多年之前google推出的智能眼镜,有隐藏的摄像头,还有说通过卫星线路上传的,吹得可神的,我没有验证过,但感觉,通过卫星线路,有些过了。如果说拍下来后,出了考场,再通过普通​wifi上传,这还比较​容易理解。有必要在考场,因为网络信号被屏蔽,而使用卫星​上传吗?那不是普通人能办的吧?那是团伙作案​?为了​赚钱?强调即时​性?

那为什么传到搜题APP​?感觉是个人行为,就出场后,普通​方式上传。

不过,也挺扯的,这脑回路,不是普通人,早点​纠正也好。

======

Tesla的瓜,又来了,不过,这次有利于Tesla



======


细思极恐啊,农村老人真的惨

​作者公众号: 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