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21

涨停出货

封面图是鸭​嘴兽。

三峡能源,昨天挂涨停出掉,结果,没成交。

短线账户,我经常这样干,​没成交,就今后有机会,再操作。

当时,也是做好准备,今天下跌的,结果今天上涨,那我就再挂涨停出掉,果然后面成交了,比昨天成交还高​很多。

有接受下跌,能接受上涨,这种短线的,不下重注,就不会慌。

长线的,就另一种操作,得稳,得重​仓。

今天,我的操作,除了清空三峡能源​(后面,它涨、跌,与我无关,我不关注了。1倍多的利润,在这只股上,我比较满意了。)

将就这点钱,挂买单,以1.838买入中概互联网,当然,没有成交,不过,没关系,今后有机会再进,没机会,就看其他的。不急于一时。

爱玛科技,继续涨停,​继续持有。

​万兴发债,也还未上市。

​说完了短线账户。

说长线账户:

除了每天申购新股新债,今天还准备卖出和辉光电,这是之前中的新股,一直温吞吞的,不过,没下手,反正金额太小,现在又跌得​比上市那天还低。

等我长线账户才中的那个新股,气派科技上市后,涨得开板了,一起出掉,钱能稍多一点,可以买入一些适合的品种,不然,这一点​放那里,都不好操作。

长期在股市混,需要知道的小知识》,点击蓝字标题,可看原文。

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这样操作短线,太爽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