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21

对下跌毫无感觉

这几天忙,频繁地往医院跑。

没大问题,但心思完全放在家人的健康上。

而且,手术室外,看到其他陌生人,在噩耗面前的表现,还是有触动的。

忙着现查现学,迅速补充起这部分的医学知识,对医生更理解了,而不是用自己的一知半解去质疑医生,如果有疑问,也最好委婉一点的问。

今天,原油期货创2019以来的新高。
生猪期货,创上市以来的新低。

这些都是APP推送的消息,我没时间和动力去看详情,由于平常的了解,也的确没必要再看内容,对此早有预期,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气派科技的交款是7千多,我卖了一些机器人股票和之前中的万顺转2,两个,都比较弱,我尽量避免出现去强留弱的情况。这是长线大账户今天的操作。

短线小账户,今天没动,但由于三峡能源和爱玛科技新股上市,涨得很好。

4月开的户,放的4万,六月初,本金5万,今天近7万,预估这几天会到10万左右。

没想到,会以新股的方式来翻倍。

长线大账户翻倍,那就爽了。

白天,我卖机器人时,看了一下行情,知道今天下跌,但没心思操作和看盘,在健康面前,这些都是小事,特别是我主要操作长线,这个级别的下跌,很正常,不用理会。

就这样,除了新股,我还有几个股票和基金在涨,当然,大账户今天市值还是有点下跌的。

对后面涨上去,有信心,所以不在乎。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