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21

今天的下跌,有感觉了

昨天写道,​对下跌,毫无感觉。

对下跌毫无感觉

今天上证、深证、创业、科创全​线下跌,昨天 科创至少还是红盘的。

创业板今天跌了4.18%,​跌得很爽快。

我的长线大账户市值今天跌了1.75%,所以,感觉​还是有点的,再无感觉,那不正常。

但,这种级别的下跌,还是正常的,上涨了那么些天,跌一跌,才正常,毕竟我们是A股,不是美股,那种和房价一样,涨了又涨,很少下跌的"怪物",​虽然,这怪物,可能是我们自己。

但,我还是看好A股的,今天的操作,​有没有?

回答是​:有!

不是减仓、清仓,而是买​!

昨天羚锐制药分红了3920元,这是长线账户的,那我1.853买入了513050(中概互联网)。

另外,又转了5000元到短线账户,也是1.853买入中概互联网,现在比较偏爱中概互联,因为我个人比较看好,这些民营企业,而且在里面上班的,都是一些很优秀和努力、甚至拼命的年轻人,他们的辛勤工作,或早或晚会转换为巨大的价值的,把钱投这些公司,我是感到很欣慰的,至于赚钱​与否,是否马上赚钱?反而是排在后面的,这就是我之前买其他个股一样的说法,这叫投点钱,买个情怀股,当然,这是投的基金,投向了中国最​火热的那些互联网公司。

三峡能源,昨天虚晃一招,我没有动,今天如果封涨停,我也不会动,但是今天一波下跌,一跌上拉,我动了,虽然没动成功,我涨停板,挂卖单,没成交,也就算了。明天看吧,​有机会,就出了。没机会,就算了,也不差这一点。

爱玛科技,还行,还在涨停,气派科技(这个是长线账户里的,其他新股新债,都是短线账户里的),​缴款了,但是还未上市。

万兴发债​,也还未上市。

以前写的相关文章,点击蓝字可以看原文

学习

最初的梦想是通过写代码,实现自由。没想到最终会以炒股实现自由

我在ICQ上遇到了炒股牛人

第一桶金与慢慢变富

自由之路(主动收入与被动收入)

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