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21

传媒,可以入一部分了

如果手上有大把现金,还不知道买什么?同时,又认同做长线,那么,现在可以入一部分512980了。

我由于手上还有一些,现在的价格,与我的成本线,没有拉开距离,暂不入了。

如果后面,它再跌一些下去,我才买。

那有人就要问了,既然,后面还会跌,那我为什么现在买?

好问题!

因为,我认为后面,有跌下去的可能,也有涨上去的可能,那这不是废话吗?对的,也可以说是废话,但对应这种可能性,我们有不同的操作,当传媒的百分位和估值较高时,我就不建议买。

在现在这位置,它有一定吸引力了,既然,未来,可能下跌,也可能上涨,那我就买一部分,留一部分现金(我是放在货币基金511990的),未来涨了,那好,我手上有货,跌下来了,我手上有钱,可以再买。

如果一路向上了,那好,我手上有钱,还可以找机会,买其他的低估品种。

原理上,就是这么简单。

详细的,当然,就得看我之前写的那些文章了。

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注意,不要重仓,不要all in, 这一部分,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定,到底是多少,是一成?还是3成?

512980 0.8以下,最多只会输时间,不会输钱。

这只记录我的想法和操作,不建议别人照抄,赚钱了,自己高兴就好,能来回复一下更好,亏钱了,别怪我。

反正,我又没分你一分钱,也没收你一分钱。

我前些天写的,另外两个关注:513050 516950 中概互联和基建ETF,已经涨起来了,不建议追。

当然,就算追,也比其他品种,有安全感。

今天收盘前发,是想提醒一些手握现金,急不可耐地想买东西的朋友,如果没有好的目标,传媒目前看还值得分批入一些(价格0.8以下或不在意的话,附近也行),但别指望,一买就涨,得两手准备,可能后面还跌,那跌到一定间隔,​得有钱再买。如果后面涨了,那参看前面的内容。

我没有操作,继续满仓​持有​。

有人问我,马应龙,后面还有上涨空间吗?

​我是这样回复的: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标题《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查看原文。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