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20

买入银行ETF

早上开盘前,我在群里和昨天文章的留言里写​了这样的话:

昨晚,油在跌,美股也跌



今天,看来,得有一波下跌了

看能跌到合适的点,再买点不



美国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中国日报报道称,美媒表示美国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以遵守宾州联邦法院做出的判决,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进展。


有朋友问起,现在还有哪些低估的指数​,目前低估的指数:

标普价值


中证银行


上证红利


红利成长LV


国证地产


中证煤炭


其实,可以自己查,方法在这篇文章​介绍过: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以最新的估值来判断买入、卖出时机





我经常想这句话

不想持仓10年,就连10分钟都不要持有


今天我的操作,按惯例,写​在了昨天的公众号文章的留言里。这样,可以即时的发布​消息。


我的资金,现在分为97%的长线,3%的短线,长线,一直持仓,已经满了​很久了。


短线​资金,分为6份。

双11那天,用一份短线资金,买了515030,今天又用了1份,买入512800​。


​请不要盲目跟单。我这1份的短线资金,只占有总资金的0.5%,后面有什么​大跌啊,大涨啊,对整体,影响很小。主要是​避免手痒去动长线的仓位。



今天白酒大跌​!

白酒,我不参与。现在更不会参与


昨天 只要是酒,就涨,差不多到尾声了,就会有这表现



当然,也极可能打脸


就像预测房价一样


有人说控烟、控酒


烟和酒,可以加到更贵,把税,加到天上去


以价格来控制量



比如酒,统一没有一万以下的



烟没有一千以下的



那酒民,烟民就少了



当然,得加强监控,避免走私,和非法途径的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城市狗患也是,当管车一样管狗



扣分,罚款



养狗成本提上去



把这些收上来的钱,用来投到教育医疗等


今天,白酒终究还是和之前的板块一样,大跌了。




当一个板块中的垃圾也在大涨时,就离散场差不多了


买单的人进来了,之前吃饭的人就悄悄离场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331.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