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20

这个星球上最厉害的机器人公司又要卖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现代汽车正与软银集团进行谈判,或将收购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

该人士透露,协议条款显示,现代将以10亿美元控股Boston Dynamics,但条款尚未最终敲定,交易仍有可能以失败告终。Boston Dynamics、现代和软银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交易置评。

现代在邮件声明中表示"将不断探索不同投资和合作机会"。Boston Dynamics表示"其业务能持续激发合作伙伴的兴趣,以共同探索更深的商业合作关系"。

Boston Dynamics的历史可谓是一波三折。20世纪90年代初期,Boston Dynamics从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剥离出来成为独立运营实体,2013年被谷歌收购,2017年被谷歌出售给软银,现在又可能被软银出售给现代。

波士顿动力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厉害的双足行走机器人公司,没有之一,

这是我最喜欢的科技公司之一,另三家是Tesla、Google和微软。

刚看新闻标题,还以为是旧文,原来果然是最近的新闻,除了震惊,就没有了,因为,我也不在此行业,只是朴素的表达关注了。

希望Boston Dynamics能早日造出能进入平民生活的机器人,这身体再配上Google的人工智能当灵魂,就完美了,同时也更恐怖了,如果失控,那人类危矣。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视频网站搜一下"Boston Dynamics"或是"波士顿动力",那有如科幻电影般的机器人视频,让人震惊,​这是真实的,而不是电影。

======

回到股市,今天没什么多说的,很简单:

预测走势,非常简单,你也会

波动好正常嘛,前几天到了箱体上沿,小概率会向上突破,大概率会回下来,目前在箱体中间,所以,看指数,炒股指数基金,非常的简单,配合上三大纪律和仓位控制,赚钱真的简单。

只是很多人,只想天天涨停板,结果太贪,就亏了。

把目标放低,赚钱不难。抓得越紧,失去得越快。

大A的指数,这么乖的按大家都知道的剧本和规律在走,大家也都能轻易按这规律猜出下一步怎么走,但为什么,有些人还是亏呢?贪嗔痴,要自己慢慢去掉。

有朋友,看到这里,就想是不是找到致富路径了,重仓在下沿买入,我赶紧补充:

我不迷信这个

有时上下沿,也没那么准确的

差不多,就行了

还要配合其他的

所以,我的短线,是轻仓,再轻仓

重仓的话,我受不了那刺激。

老读者,知道,新读者,就要问了,那你两口话,都说了,等于给人一颗糖,正准备吃,你就又收回去了。

好吧,糖,我不收,我再给一顿饭菜,致富路径是什么?

长线投资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

至于,能不能自律,就看个人了。这个教不了的。

======

今天,我没有操作,仍然持仓长线的97%,主要是​指数基金。

3%的短线资金,昨天只花了6分之1,即总资金的0.5%,买的是513050,中概互联,今日小涨,​我也没有操作,既没有卖,也没有买。​昨天的计划是:如果大跌,会将再买一些,或是买一些其他的适合的。今天,涨了,就不动。

对新朋友,​需要说明的是:97%的长线仓位,我的成本线在2900左右,一直持仓,没有​动。只有当达到最差预期,2400,才会​有变,到2900成本线时,就会再找钱,买入一些​。如果到了5000,会分批出一些,但一直会保留一些仓位,最好的预期是万​点。

当然,这是极端情况,通常的大概率情况是3000~6000点​左右。

我这样考虑最差预案和最好预案,就是为了达到一种涨跌都舒服的状态,让心态能稳定​。3%的短线资金,就是为了练手,避免手痒动了长线仓位,而专门设立的,就这,我还是习惯分批进行短线操作。世上没有绝对的事,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炒股亦然。

老朋友,都知道以上情况,今天这样再次说明,就是避免新关注的朋友,重仓跟单,到时,赚了好说,亏了,就尴尬了。

建议,都学习三大纪律,尽量用三大纪律指导操作​指数基金。

而不是,学偏了,主要来学短线操作,我的短线​操作,很臭的。

而且正道和大道,的确是属于长线指数基金的,是​属于三大纪律的。

当然,如前面所说,也不绝对,极少部分,天才,还是跳出这条条框框​的。

我自认为是笨人,并且坚持认为大部分人,还不是天才,这三大纪律,还是对大部分没找到稳定赢利门路的人有大​帮助的。

法度有缘人,话已至此,看个人的​修行了。

由于近日,有很多新关注过来的朋友,可能会引起误解,这里我把之前的部分文章,列出来,有兴趣的,欢迎点进去看看:

三大纪律

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自由之路(主动收入与被动收入)

只列了3篇,其实,我建议没看过的,可以点公众号的目录(文末的视频,有讲如何操作),将精选文章和​历史文章,都看看。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328.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