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20

华晨破产

上午还是这样的​:

11月20日消息,华晨中国短线拉升,现涨4.92%,报7.25港元,最新市值365.782亿港元。

11月20日,有消息称华晨汽车将在今日正式宣布破产,华晨集团副总裁齐凯回应称,"没听说,一切正常。"

​刚才我查了一下行情,如下图,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惹不起,只有离远点~~~

不过,更坚定了,少买个股,多玩ETF。

实话说,这年头,信机器,信规则,不要信人,人最可怕,最善变。

这也是为什么尽量不买​个股,不买主动基金的原因之一。

​对此,网友评论:

======

昨天我认为写了一篇一直想写,又没有找到数据,不能写的文章,但似乎有兴趣的人​不多。阅读量就看出来了,而且我发到​虎扑论坛股票区,也没什么反响。

看来,喜欢思考的人不多,大多喜欢直接要代码​,然后操作方法,也不要,同样的代码,有的人能赚,有的人,就是亏。

这几篇配合起来看,就知道,为什么说从股市赚钱非常简单,但想快速暴富,就完了,不仅大多数人,无法赚钱,还得亏​钱。

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以最新的估值来判断买入、卖出时机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三大纪律

买指数基金的三大好处:简单、永续、高收益

======

有个有趣的现象啊,有些人,女性更多这种现象,买大件,比如:房子、车子、奢侈品,不太纠结于讲价;买菜,反而喜欢讲价,为了几毛,争得不得了。

是不是有意思 ?是不是可以 多想想,发现一些可能用上的东西。

512710 军工龙头,早上挂单价1.541,快下午2点了,没有上去,感觉不对,撤单了,以512710 1.514 出了,后面,又上来了一些,算了, 不纠结这一点,赚了6.2%左右​。先赚到这再说,短线的,见好就收。

现在空了1份短线资金,​后面择机再玩。

513050 中概互联,占了两份短线资金,成本在2.1,目前还在成本线附近晃悠​。

他的前十大持仓,如上图,阿里、腾讯、美团(江湖人称ATM),三家就占了68.56%,横跨了香港、美国两大市场,之前,因为估值的原因,我没有看上他,现在短线买2份,心里,还是有点把握的,大不了清零,也才总资金的1%​,不虚。值得持有​一下。

513100纳指ETF的前十大持仓,也看得我流口水,​目前还是没下决心买,总觉得高了,高了。

这里面,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大名吧,第9位,就是Adobe,出 Photoshop的那家,还有第10家,是贝宝, PayPal,支付宝,似乎就是从这里​仿的。

其实,之前,我买过一次场外基金,名字大概叫全球互联,投的是全球的主要互联网公司,短暂持有后,我嫌弃他费用太高,而且也不是只收这些知名企业,现在,我也不后悔,不想买这种​场外的。重要的是,刚才我又查了下,这是主动基金,靠人调仓。对不起,我不信,特别是搞投资的​这些人。昨天,不是才曝了一个瓜吗?民投的女,与某些人,有刺激的交易​。投资圈里这类事,​一年暴很多次。

没曝的其他事,应该还有很多​。​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351.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