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中概互联,我买了

前几天,我加了个骗子微信群,就是那种天天打电话,说要带我赚钱,带我飞的大V老师。

一般我是直接挂掉,这次,我加进去了,然后,经常看到家长群里的那种氛围,只要"东方飞龙"老师,一发言,一群捧臭​脚的。

然后,我就想看他怎么割菜,结果,是几天来,每天就推荐一些股票,也不算杀猪那种,就是当前的热门票,我特意加自选,观察了几天,和普通新手散户一样的水平,本来,我还以为是一推荐,就大跌,收割的。

不过,也没有赚钱,有两只,今天跌了8.41%和9.98%,对就是熙菱信息和比亚迪,知道他们的套路了吧,随便推荐几个散户喜欢的​。赚钱亏钱,他们不在意,在意的是,只要推荐,就有一帮同伙,吹捧,每天就捧说老师,好厉害,又涨了,又赚了,然后,推了10来只,只要有赚的, 就吹捧,没涨的,就没人​提。

然后,我经常默默的把它近期推荐过的,日K图截下来,发群里,然后,如此几次,​我就被T出群了。

刚进群那天,群里近两百人,我被T时​,里面还有109人。

看来,他们是在筛选,符合他们条件的人,再进行收网​啊。

只有足够信他们,信进去了,或者说足够单纯,足够傻的人,才会被他们骗​。

======

11月10日出的一份指南,

《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南》),旨在预防和制止互联网平台经济领域的垄断行为,引导平台经济领域经营者依法合规经营,促进线上经济健康发展。

《指南指出》,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平台经济领域经营者,可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无正当理由对交易相对人进行限制交易,排除、限制市场竞争。

该行为包括要求交易相对人在竞争性平台间进行"二选一"或者其他具有相同效果行为;要求交易相对人与其进行独家交易;限定交易相对人只能与指定经营者交易或者不得与特定经营者交易等。

是不是感觉就是对这几年的一些网络乱象进行点名批评,我想到3Q大战中,让用户二选一,美团、饿了么让店家二选一,天猫、京东让商家二选一......

还有大数据杀熟等,这政策很好,再不整治,这些巨头​简直了。

不过,这也让这些巨头的股票大跌,已经两天了,我今天,将3%的短线资金的6分之1,买了513050,这只基金的主要持仓​就是这些巨头。

后面,如果再大跌,择机,还会再买一些。或者,再捡一点其他的​。

看清楚哈,这是短线操作,不要​盲目重仓跟我学哈。自己决定,亏了,别叫,赚了,也不用​感谢。

我今天只买了3%的短线资金中的6分之1,即0.5%​

有人说没意思,​那当然,我不指望这个致富。指望致富的是我那97%的长线仓位​。之前,买也写了文章,持仓明细也​写了两次以上吧。不信的,请自己看​公众号的历史文章。你要现在照着买,肯定不适合,​成本不一样了。

而且,就算个别的成本,比我低或持平,你也得自己按自己的情况,调整仓位大小和分批买入,以及调整自己能接受的最大​跌幅和最大涨幅,即做好最差预案和最好预案。

有的人,跌80%,还能稳住,有的人,跌10%,就要跳楼,所以,这东西,自己情况,自己了解,要按自己的情况​调整。不能照搬。

有意思的是,今天E大,带头粉丝,出了2车513050,正好我​接了一点。

非常准确!股东人数和股价的关系

大跌之下,如何处之

这是之前写的两篇关于股东人数与股价关系的文章,今天看到中顺洁柔

也是牛B,股东人数增加了一倍多,​太明显了吧。

这还是9月30日的数据,那段时间,股票社区的帖子,以及文章、新闻到处都能看到吹这家公司的,当时,要是冲进去,那就是这增加的股东之一,人家把钱赚了,让你高位进去当股东​。摇头啊,公司要是正经公司,还好,过个几年或十来年,还能解套,要是那种乐视和年年扇贝跑了的公司,不定哪天,就退市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324.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