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20

大牛市的期望落空了吗?

上午,涨得好好的,一片喜气,​已经在想着赚钱了怎么花?

然后,一盆冷水倒下来​,多少人的大牛市的期望落空。

受到刺激,股民们开始制造种种段子:

回想上一轮牛市,仿佛还在午饭前。

上午:啪的一下起来了,很快啊,一记银行,一记保险,一记券商,但我全都防出去了!一把锁哈金融三宝!他也承认我先买上他再涨停的。下午:我大意了,没有闪。

段子手们,耗子尾汁。

======

我还是坚定看好后市,而且今天也没有减一分钱​的仓。周5,一次把6份短线资金买入了512980,传媒ETF,不好意思,今天传媒不仅上午在涨,收盘也涨得不错,不愧对我周五看Ta跌得漂亮,把本来给159938和159941准备的,全买Ta了,另外两个主要当时,跌得不够漂亮,还​涨了一点点。

后面涨跌,不管,反正我就是满仓​。

多的也没说的了,仓位最有说服力。

当然,后面如果跌了,我也能承受,你要想照搬,得考虑好,​万一跌了,能不能接受。

截止29日的持仓:

现在写得越来越随意了,毕竟之前的大篇鸡汤写得差不多了,反复写也就那些,看过的朋友,就看看每天的持仓汇报和一点的杂事,就​OK了。没看过之前文章的朋友,可以翻一翻公众号目录,相当多的值得​看看的文章,小学生水平,也可以看懂,马上就可以上手操作赚钱的方法,还有投资类的​小说哦。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368.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