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21

疯狂,敢拥用警方托管的比特币

长线仓位,没有操作,短线,挂了511380、512980的买单,​没有成交。所以,今天,​相当于没有操作。

后面都是悬龙门阵,​比较忙的朋友,不用看了。

======

提前进入老头乐的生活了,开始喜欢弄养小植物了。

没想到 黄鹌菜,居然这么好,以前都当野花杂草处理的

小小的花儿感觉挺漂亮的

没想到 黄鹌菜,居然这么好,以前都当野花杂草处理的

百科上查的:

黄鹌菜,拉丁文名:Youngia japonica.菊科、黄鹌菜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生长于山坡、路边、林缘和荒野等地。分布遍及中国,也见于亚洲温带和热带其他国家。茎直立,叶基生,倒披针形,提琴状羽裂。裂片有深波状齿,叶柄微具翅。头状花序有柄,排成伞房状、圆锥状和聚伞状;总苞圆筒形,外层总苞片远小于内层,花序托平;全为舌状花,花冠黄色。瘦果纺锤状,稍扁,冠毛白色。花果期4~6月。习见杂草。是一种经济植物。

食用后的作用

1.将食用部位洗净,以盐水浸一昼夜,除去苦味后,再行炒食或煮食,也可用沸水烫熟后,切段沾调味料食用。2.将花蕾连梗采下,切段腌制成泡菜,也可油炸后食用。

营养价值

含有较高的膳食纤维,硝酸盐和亚硝酸盐含量分析,黄鹌菜属一级无公害蔬菜,可放心食用。

功能主治:

①《广西药植名录》:消肿,止痛,治感冒。

②福建晋江《中草药手册》:清热解毒,通结气,利咽喉。

③《常见混淆中草药的识别》:抗菌消炎。治疮疖,乳腺炎,扁桃体炎,尿路感染,白带,结膜炎,风湿性关节炎。

类似的还有蒲公英,长得也挺像的。

一个是菊苣族黄鹌菜属植物

另一个是菊苣族莴苣亚族蒲公英属植物

======

有趣的人,解决问题,也如此有趣

上次坐火车,对面下铺呼噜打的气壮山河,那动静,跟要从枕头上起飞似的。

我的下铺拽被子,摇胳膊,折腾了半天终于把人折腾醒了。

一说他呼噜声太大,让换个姿势睡,对方气炸了:"咋!谁打呼噜?我没有!换什么换,我就这么睡!睡不着你别睡!!"

这态度,眼看就要吵起来,我叹了一口气,插嘴说:"打呼噜是小事啊,关键你刚刚呼吸停了你知道么?就刚,突然呼吸都没了啊!吓死我们了都。

书上说这是是"呼吸暂停综合症",大问题啊!你平时有高血压什么的么,有喉咙不舒服么,有头晕胸闷么?......哦,有就对了,你这是缺氧,你小心脑梗啊!"

两遍隔壁铺脑袋早都探过来了,都被呼噜声吵得睡不着,一圈人纷纷点头,这哥们呆了一会:"哎呀,我最近好像确实觉得不对劲啊,我这个头啊...我明天医院查查去!"

一觉睡到天亮,起来看见那哥们靠在铺上忧心忡忡地查百度,查完好像更担心了。

======

闪过一个念头,在聊天软件上,经常会回复"好的",如果一不小心,回复成"妈的"

那会是一个何等尴尬的场景?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